”民赫哥”匆匆來台廿五小時,
四日下午就搭四點半的飛機回韓國去,
但為了問班機時間,
大家忙成一團,
我還是打電話給公關公司問清楚,
最後才得到正確的班機時間...

因為答應大家要陪著去送機,
再加上自己也想再看金聖洙一眼,
所以,
二百五的我還是去了機場,
雖然我是最晚一個到的人,
但金聖洙和經紀人還是姍姍來遲,
直到下午3點半左右才出現,
為了避免尷尬,
我本來”躲”起來了,
但遠遠看到一團人圍著一根”竹竿”,
我就猜大概是金聖洙到了,
走近一看,果然,
大家簽名拍照都瘋了,
經紀人則是離了好幾步遠在一旁旁觀,
我則上前去攀談,
用英文請他將我寫的宋慧喬雜誌報導帶回去給濟光,
雖然經紀人對我笑得很親切,
但總覺得他似乎聽不懂我說的英文,
實在不放心的情況下,
我又再用英文問他認不認識濟光,
他只是”耶”的點頭回我,
讓我實在放心不下,
啊到底是有沒有懂啊?=.=
算了,
還是之後請小恬恬王子再問濟光吧.....

又是記者心態在作祟,
我一直對金聖洙躲躲藏藏的,
心虛得不得了,
但他好像還是看到我了,
對我笑了一下,
可是我還是不敢靠近,
躲得遠遠的,
看著金聖洙自己站在隊伍裡排隊check in,
我愈來愈佩服起這個男藝人了,
果然是一點架子都沒有,
讓所有人跌破眼鏡,
他一邊自己排隊等待,
偶爾和FANS說兩三句話,
穿著T恤.牛仔褲.皮背心的模樣休閒多了,
但姿態一樣不改優雅本性,
真是好人一個!

COCO朋友ZUZU問了經紀人可不可以去探班,
經紀人答應了,
說去之前先用EMAIL聯絡,
本來以為SIDUS HQ都很難搞,
沒想到這個經紀人又是濟光第二,
至少臉色很和悅,
不過,
經紀人和金聖洙說過幾個月又要來台灣宣傳新戲”律師們”,
我則是有點懷疑,
因為,
那晚專訪時,
經紀人和金聖洙明明好奇問我”律師們”會不會在台灣播,
怎麼隔不到十二小時,
他們就知道台灣要上?
我覺得他們是安撫FANS的吧....
哪有那麼神準的,
馬上就知道....=.=

送走金聖洙後,
APPLE.KATIE等人要來土城家裡玩,
其實是來看金聖洙的”甜性澀愛”,
結果到家後大家吃PIZZA,
還是先把”金三順”拿出來回味尖叫一番,
顯然大家還是對”三石”情有獨鍾多一點,
呵~~~

金聖洙的”甜性澀愛”果然讓眾人驚歎不已,
不過,
他當年的醜屁屁,
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遠勝過戲裡性愛畫面真實感所帶來的震撼力,
就像我當初看來沅王子的”青春”時,
也是讓我目瞪口呆,
不過,
來沅王子是讓我臉紅心跳,
金聖洙則是讓我有種”屁屁怎麼不保養再上陣”的疑惑,
但有人說拍”甜性澀愛”的導演原來是拍三級片的,
那我就一點也不覺得奇怪了,
三級片就是講求真實性,
保養就不必了,
一切自然就好,
只是,
金聖洙大概不曉得自己有”從良”的一天吧!
難怪看到我有這部片子有啼笑皆非的感覺,
不曉得他內心是不是會有”往事不要再提”的感慨,
哈!

佳姬老師說”律師們”很好看,
既然對金聖洙印象不錯,
那我就開始看他的新戲吧!^^
看了再分享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