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在家好好的寫書的稿子,
本來想好好的偷看幾集金聖洙演的”律師們”,
本來想可以整理一下家裡,
結果我還是偷溜出門了....

下午和APPLE通電話,
她和COCO.KATIE約了要談炫彬生日做flash的事,
我覺得我也不能置身事外,
所以特別趕了計程車出門到忠孝東路216巷和他們會合。
談是談了,
但,大家言語間還是有很多無奈,
因為沒有收到炫彬經紀公司有什麼善意的回應,
而我的來沅經紀人收了好幾天的信,
也是什麼鬼都沒有回,
讓我想到就覺得好難過....
小恬恬王子睡醒打給我,
就叫了她一起過來聊天,
不過,她都一直在聽大家抱怨炫彬和在喜的公司,
呵~~
看她一臉又快睡著的樣子,
真是好笑!

不過,
大家還是很感歎,
因為,還是濟光和慧喬對小恬恬王子最好,
簡直可以說是到有求必應的程度,
感覺上好像小恬恬王子敢提,
濟光沒有什麼不能答應的,
讓大家聽了都有種想哭的感覺....
大家趁著吃晚飯時間各自閃人,
我和小恬恬王子去了北海道昆布鍋解決晚餐,
結果兩個人都吃得好飽,
決定走到五大唱片去逛逛,
就當散步吧!
小恬恬王子買了”浪漫滿屋”DVD,
因為要截圖做慧喬網站動畫,
我則是買了”冬季戀歌”OST和三張企鵝家族的DVD,
因為好久沒看到立文和立宏了,
我希望下星期可以去看他們,
不然,他們都忘記我了....

大概快十點回到家,
打開電腦要努力寫書的稿子,
但還是忍不住帶著一線希望去收信,
沒想到,
我竟然收到JACK的回信了,
那一瞬間,我竟然有種手發抖的感覺,
真是好笑!><
雖然信不長,
但我感受到JACK的誠意,
他總算還是沒讓我失望,
即使見不到來沅也沒關係,
至少JACK要我去韓國務必要與他聯絡,
光這一點就讓我感動到快掉眼淚了,
(放21響禮炮===>送給JACK!!!)
上帝對我還是好的,
讓我覺得喜歡來沅真是件幸福的事,
也是一件百分百正確的事呢!

PS...
上星期開始看金聖洙的”律師們”,
果然是部很有劇情的好戲,
跳脫一般偶像劇情情愛愛,
律師們勾心鬥角的情節,
真的很精釆,
難怪金聖洙會那麼在意這部戲,
因為他在裡面的角色真的很壞,
真的太有挑戰性了,
只是不曉得台灣會不會有電視台買進來...
最近韓國老是有小兵立大功的戲,
明明不是什麼大卡司,
但戲都會有不錯的口碑和收視率,
”我的名字叫金三順”就是如此,
”律師們”也是如此,
雖然四個主要演員我只認得兩個,
不過,
就像申佳姬老師說的,
這麼有劇情張力的戲還真是不多見,
所以,
有時候看戲真的不能只看卡司,
這就是為什麼我一直告訴我自己,
千萬不能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一定要公平對待每一部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