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過得飛快,
轉眼一個星期又過去了,
下星期日就要去韓國,
感覺還是很不真實,
好像日子還很遙遠似的,
因為還得忙碌一個星期才能完全拋開工作,
不過,
想到即將要到心儀的韓國,
就忍不住有心跳加速的興奮感,
畢竟那裡有我心愛的來沅和玄彬呢!

最近看了一堆亂七八糟的韓劇,
”天國的階梯”又是部搞失憶的戲,
而且,
明明劇編得亂七八糟,
怎麼日本人那麼”哈”?
我也一點也不覺得權相宇在戲裡很帥,
崔智友很美,
反而覺得金泰希演的反派角色很好笑,
每天張著一雙杏眼瞪崔智友姐姐,
表情還真的是很搞笑,
就跟劇情一樣,
只有”扯”這個字可以形容。

不能老是留戀”金三順”,
再加上韓劇書的截稿壓力,
只好拿起沒看過的”1%的可能性”來看,
沒想到看著看著,
竟然也看出一點趣味,
雖然女主角金靜華一點也不美,
姜東元一點也不帥,
(可能有很多人會打我,聽說姜東元也是”花美男”><)
但看著兩個人談戀愛的互動,
不知不覺也讓我內心澎湃起來,
有時還會心跳加速,
簡直像個小女生,
我想,愛情就是有這樣的魔力,
不論男女老少,
愛情就是會讓人昏頭轉向,
忍不住沈浸在其中吧!

十分巧合,
”1%的可能性”和”金三順”一樣,
玩的也是契約戀愛,
男主角一樣是脾氣很壞,
動不動就要管女朋友,
不准她見別的男人,
只是姜東元戲裡選擇是罵金靜華,拚命發火,
玄彬戲裡則是拚命”玩”金三順姐姐,破壞她的相親,
兩個男主角同樣是有錢大少爺,同樣的蠻橫無禮,
但,我還是覺得玄彬怎麼看就是可愛多了,
姜東元怎麼看就是覺得髮型也不對,
耳垂太大像彌勒佛,
嘴唇太薄像女生,
連一單一雙的眼皮看起來都怪,
我想,這個小男生就是不對我的味吧!
可是怪的是,
明明男女主角都不對我的味,
怎麼我看戲的時候還是那麼激動,
真是...=.=
戲只看到十五集,
還有十一集,
不曉得這齣戲還有一大半可以掰出什麼內容,
總之,
就是繼續看下去,
要在去韓國前把它看完吧!

A za A za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