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最近真的不太順!

為了中秋節前一晚韓文班同學來家裡烤肉,
我成為勤快的家庭主婦,
特地把家中裡裡外外打掃了一遍,
然後我的”處女座”本性又跑出來,
看到什麼東西,
當下覺得用不著一律:丟!
沒想到就這麼把自己和小恬恬王子的機票給”丟”了=.=
中秋節當天凌晨六點,
我從睡夢中驚醒,
腦子裡有個聲音愈來愈大聲,
一直在告訴我自己:妳把去韓國的機票給扔了!妳把去韓國的機票給扔了!
我立刻從床上彈起,
飛奔到客廳尋找機票,
天啊!真的!真的!真的不見了....

19日星期一,
我起了一大早打電話去燦星詢問機票掉的事,
又打去大韓航空問,
當天下午就和小恬恬王子趕去補辦手續,
不過,每張票要付五十元美金的手續費,
真是夠了,
怪只怪我太粗心太烏龍..

本來以為星期三可以順利拿機票,
沒想到星期二下午五點,
大韓航空的小姐又打來給我,
說我和小恬恬王子的機票是轉了好幾手賣出去的,
現在根本找不到開票紀錄,
沒有開票紀錄就沒辦法作廢那兩張機票,
我們就來不及在星期六半夜飛,
一聽急得我快發瘋,
立刻打去燦星詢問到底怎麼一回事,
沒想到服務員跟我說轉手賣票給他們的旅行社太忙,
根本沒空找我們的開票紀錄,
所以我們很有可能星期六無法如期出國,
天啊!我真的..要..瘋..了..
好聲好氣耐著性子問何時會有結果,
一問也是三不知,
氣得我只好掛電話再打去大韓航空,
小姐跟我說,在星期三下班前拿到資料,
都還來得及開票,
害我這幾天都沒睡好,
每天提心吊膽的,
星期三一大早打去詢問,
小姐告知易遊網已經補了我們的開票紀錄,
這才讓我放下心中大石......

以為所有事情應該都順利解決,
衰事也離我遠去,
錯!
辦公室氣氛怪到一種可怕的地步,
副總編輯竟然MSN詢問我,
要調某位同事去跑美食線好不好?
(天啊!問我?關我什麼事啊!?我哪能有什麼意見啊?)
我只能回答:還是和那位同事聊一聊比較好,
沒想到,
過不到一小時,
事情又變了,
副總編輯問我願不願意換美食線,
但會幫我保留我最在意的日本和韓國線,
如果我不願意,未來可能要換線跑綜藝,
(天啊!不會吧?怎麼那麼磨難啊?)
為了與可怕的綜藝遠離,
我決定接受這個調線的建議,
沒想到,副總編輯又說她要好好再考慮一下,
可能有一些其他的想法。

上帝啊!不管是什麼想法,
我現在只想好好去韓國,
就算從韓國回來世界整個翻過來,
我也是心甘情願啦!
親愛的三石,南山公園,
親愛的來沅,中央大學,
我來啦!等我吧!
我的第一次韓國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