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這世界上有一好就沒有二好,
如果朋友和自己喜歡的偶像要二選一,
我真的寧願選朋友,
但,
為什麼發生的事情讓我不得不選擇後者呢?

從以前到現在,
我都是個懂得”報恩”的人,
如果不是來沅島某些人的幫助,
我想,
我沒辦法和JACK.來沅這麼”熟”,
在我內心深處,
一直存著”感激”,
如果不是來沅島的背書,
JACK和來沅不會在這麼短的時間內信任我,
對我釋出如此大的善意,
所以我一直天真地以為,
只要我能幫來沅島的忙,
我一定努力.竭盡我所能地幫,
我一直告訴我自己,
要學習小恬恬王子不自私的精神和態度,
要把”來沅”分享給大家.....

但很顯然,
這些想法都成了我的一廂情願,
”分享”的行為和態度都給人造成誤解,
真的讓我很傷心,
昨晚和小恬恬王子通了電話,
我覺得我們兩個簡直就像”同是天涯淪落人”,
最近都碰到相同類似的事件,
都是自以為天真,
單純地掏心掏肺對人家好,
結果全部的行為都遭到曲解,
我只是想說,
難道我交的那些來沅島的朋友,
是不是把”來沅”給剔除掉,
我們的友情就蕩然無存了呢?
為什麼FANS之間就不能有談心事.分享生活的友誼呢?
我想不是不能有,
而是”我”和他們不能有吧!
不能被別人信任,不能被別人接受,
我,很失敗吧!?

都說我對JACK和來沅充滿無限的感恩,
想想,
和來沅島的某些人是語言溝通無礙的,
是見了很多次面的,
是交談過無數次的,
但,
怎麼都比不上在台灣時只見過兩次面.交談不到五句話的JACK啊?
而到韓國時,
JACK是對我如此地友善.如此地信任,
在這個時候看起來,
JACK和來沅給予我的一切,
顯然是更加溫暖和可貴,不是嗎?
所以,從現在開始,
我的眼睛和我的精神只要拿來面對JACK和來沅嗎?
為什麼這樣想,我的心會那麼痛呢?
是因為自以為是的友誼被傷到了吧?

我累了,
好累!
難道我真封閉自己,
只要一個人默默喜歡來沅,
偷偷和JACK.來沅來往就好了?
但我真的不想啊!
我一直認為,
懂得”分享”才能得到最大的快樂,
不是嗎?

來沅啊!來沅!你可以告訴我要怎麼做嗎?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