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恬恬王子一樣,
寫網誌都會有罪嗎?

當身邊的某些人,
總是要拿小人之心來看我們這些私人的心情,
那麼,
到底我們該不該在意這些人呢?

就像一般人一樣,
有人拿筆寫日記,
我只不過是用電腦來寫心情,
如果在屬於個人的空間裡敍述自己的心情,
還要顧東顧西.顧到別人的想法,
字字句句要小心斟酌,
那麼,這算什麼日記?
我沒有自由嗎?

我寫我的快樂,
我寫我的悲傷,
我寫我的感激,
我寫我的氣憤,
我寫我所想寫的每句話,
礙到誰了嗎?

如果有人要嫉妒,
我管不著,
如果有人看不順眼,
請以後不用光顧,
這就是我,
我決定不要為了某些無聊的人改變我自己,
改變我對別人的關心和愛,
也改變自己對人.事.物的看法,
我還是要在自己的天地裡:
愛說什麼就說什麼,
愛做什麼就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