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兩點才寫信給JACK,
沒想到今天下午三點就收到他的回信了,
告訴我來沅電影”蘇格拉底先生”10/24星期一有媒體試映會,
連地點和時間都告訴我就算了,
還把電影公司的聯絡方式和負責人手機都詳細告訴我,
看樣子,
我星期一不飛韓國都不行>.<,
天啊!
怎麼時間那麼趕?
天啊!
JACK怎麼人好成那樣?

想想我是那麼沒有禮貌,
問題一大堆就算了,
還一再要求東.要求西的,
JACK也都一一回覆我,
還一一滿足我的需求,
這麼大的恩惠,
都不知道要怎麼還才好,
如果說這是我當記者過程中碰過最美好的人.事.物,
真的一點也不為過,
也讓我深深覺得:
喜歡來沅,真好!

來沅有JACK這樣的經紀人,
真是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