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好好地睡了一覺,
一直睡到上午十一點半才醒來,
雖然之前一直記掛著張大哥為什麼沒打電話來,
但,
我還是跟自己說:安心睡吧!
起床趕緊去洗了澡,
然後MIN也起來了,
就在準備要出門之際,
張大哥竟然自己摸到我們住的地方來了,
他說沒收到我的EMAIL,
真是怪!

反正,
我們總算碰到面了,
中午去吃了"部隊鍋",
雖然不小心點錯了想吃的鍋,
但其實口味還不錯,
因為我真的很愛吃辣,
可能上輩子是韓國人吧!
哈~~

吃完中飯,
我們決定坐地鐵去"冒險",
張大哥去看設計展覽,
我和MIN則決定去COEX逛逛,
在坐地鐵的途中,
竟然在教大站看到來沅的電影廣告旋轉燈,
立刻二話不說猛拍照,哈!

到coex陪MIN買衣服之外,
我帶她去上回來沅拍廣告的地方"朝聖",
兩個笨蛋去坐了來沅上回和我做訪問時坐過的椅子,
內心裡有著無限的喜悅,
最後還忍不住在SAMSUNG外面偷拍了幾張照片,
哈!

約了張大哥傍晚五點在COEX一樓書店門口,
三個愛書的人就像黏在裡面出不來了,
但我心裡一直在想,
JACK會不會已經回到首爾,
然後打電話給善賢了,
快七點拿起電話才發現善賢真的打了四通電話給我,
趕緊回電話才知道JACK六點就打給她,
說晚上七點半後可以碰面,
天啊!我嚇到雙腿發軟,
三個人趕快匆匆回到明洞,
並請善賢幫我們約八點碰面,
JACK本來說要開車來接我們,
後來為了配合我們乾脆約在世宗飯店旁的outback餐廳,
JACK說在明洞站十號出口,
但我們怎麼都找不到,
問了路人後,
還莫明奇妙跑到明洞裡去逛了一圈,
打給善賢約在明洞的一個咖啡廳外,
但一直覺得讓JACK等很沒禮貌,
焦急的我只好硬著頭皮自己打給JACK,
用文法亂七八糟的英文跟他說SORRY,
天啊!我緊張到結巴,文法全部都說錯,
真是丟臉死了,
但JACK還是說沒關係,
真的,我確定,他。是。超。級。大。好。人!

我們決定走到世宗飯店門口去等善賢,
沒想到走到飯店後發現,
真的有十號出口,
餐廳就在世宗旁邊,
天啊!我們真的是豬!>.<
走進去之後,
JACK已經等在那兒了,
我緊張到不行,
但JACK還是那麼親切,滿臉笑容,
在善賢還沒到之前先用英文溝通,
哈~~

善賢到了之後,
我們才開始點餐,
光是為了點什麼就搞了很久,
因為我和MIN都害羞得不得了,
用餐間則透過善賢的幫忙有一搭沒一搭的開始和JACK聊天,
聊來沅.聊他的學校.聊善賢.聊10/24的媒體試映會,
總之話題就是東拉西扯,
就像朋友之間在聊天,
很快樂,真的!

我把最重要的任務告訴JACK,
說WE MEN 雜誌要找來沅拍封面,
說明之後他當場就答應,
而且說十一月初就可以來拍,
天啊!怎麼會順利成這樣!?
因為JACK說他相信我,
也很信任我來幫這個雜誌做訪問,
(因為雜誌說如果來沅不好訪,要拜託我幫忙)
那不就代表我又要來韓國!?
我搞笑地跟JACK說,
希望他看到我不會覺得煩,
JACK也很"認真"的回答我:不會!沒關係!
呵~~~
把我的禮物跟JACK說明後,
JACK告訴我他超愛台灣的高梁,
哈!我的用心果然沒白費,
金門十年的限量陳高,
應該會讓JACK喝得很高興吧!
我還開玩笑強調:千萬不能轉送來沅,頂多只能請他喝兩杯,
JACK聽了一直笑!

問了來沅唱電影插曲的事,
JACK立刻拿出他的手機給我和MIN看來沅錄音的情形,
他錄了四段影片,
包括來沅配唱的樣子,還有來沅欣賞自己歌聲的模樣,
歌聲很好.歌曲也很好聽,
我和MIN應該是最幸福最先聽到來沅歌聲的人吧!
我還打趣跟JACK說手機絕對不能掉,
他也搞笑回我可能等下手機就不見了,
因為被我偷走了,
哈!我立刻回他:那我們來喝酒吧!我要把你灌醉!然後偷走手機!
我果然膽子愈來愈大了!呼~~~~
開始敢跟JACK開起玩笑,^^

一直很介意JACK到底幾歲,
今晚吃飯一定要問出他的年紀,
結果他竟然又開始和善賢討論起我的年紀,
說很驚訝之類的,說完全看不出來,
結果終於知道他32歲還沒結婚也沒女友,
我立刻說要幫他介紹女朋友,
他也用中文跟我說"謝謝",
我們之間的互動,真的愈來愈像朋友,
真好!
他也答應我,如果去台灣一定會找我喝酒,
還答應我,如果台灣有上來沅這部電影,
一定會帶來沅去宣傳,
嗯!所以我要加油,
用力地幫來沅推銷這部電影,
希望有電影公司願意買!

晚飯吃到十點,
我要求和JACK拍照,
開玩笑!這可是我此行最大的任務,
JACK先是說害羞,
但最後還是跟我們拍了大合照,
還和我拍了獨照,
顯然屈服在"姊姊"我的威嚴之下不得不順從,呵~~~
道別時,
JACK叮嚀我明天要早點到,
這樣才能早點跟他說話,
還叮嚀我明天要問問題,
要讓大家知道我是台灣的記者,
要給來沅一個驚喜,
顯然,
我們明天可以見到來沅呢!
因為JACK要MIN自己把"香水"那本書送給來沅,
又是一個完全不在計劃中發生的好事,
希望明天真的很順利呢!^^

因為想著能見來沅,
我和MIN兩個瘋子開始去採購,
我買了"雪人"和"小新娘"的韓版DVD,
MIN則買了"屋塔房小貓"的DVD,
兩個人都打著能給來沅簽名的主意,
哈!可憐的來沅又要"做功課"了呢!
呵~~~~~

最後,
還是希望來沅這部電影能受到大家好評,
希望來沅萬事順利,
也希望JACK每天都快樂平安,
因為他們都是好人,真的!
我真的發自內心愛你們~~~
尤其是JACK,
因為你是那麼地疼愛來沅,
所以當全部的人都愛來沅時,
我寧可多愛你很多很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