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要說,
我真的是幸運又幸福的,
能來到韓國參加"蘇格拉底先生"的記者首映會,
和來沅同一時間第一次欣賞到這部電影,
我,真的太幸福了!

昨晚見了JACK的好心情莫名奇妙被一篇不實的報導影響,
讓我氣得火冒三丈,
把我寫成花癡,
也把來沅寫成一個很不懂禮貌的小孩,
真的讓我很生氣
我不懂,為什麼事隔三個月了,
還有這種無聊的報導出現,
但,
今天上網看到很多人聲援我,
我真的感動到數度掉淚,
感謝大家相信我!真的!
為了來沅也為了我自己的尊嚴,
我決定要控告這位同業記者,
讓她知道媒體新聞不是可以隨便編新聞的,
因為就是有這種記者,
台灣新聞素質才會那麼差!

還是說快樂的事吧!
今天下午要去參加記者試映會,
JACK叫我早點到,
所以我和MIN.善賢下午一點半左右就到了,
才剛拿了電影資料坐在椅子上等待時,
JACK就看到我們主動來打招呼,
今天的Jack很帥,
因為穿了西裝打了領帶,
看起來就是個有氣質的經紀人。
(跟我們可愛的來沅一樣^^)

在電影正式放映前,
來沅和其他演員特地來打招呼,
看到來沅真的有興奮和熟悉感呢!^^

雖然我懂的韓文真的不多,
但我努力專心看來沅的新片,
來沅演的真好,
有很多幕戲都讓我內心有深切的震撼,
沒想到來沅可以這樣粗俗.這樣無禮.這樣"狠",
好幾幕都讓我嚇到,
但我真的很開心來沅能演到這麼不一樣的角色,
說真的,
看完電影之後,
我認為和"老男孩"."殺人的回憶"這類影展電影還有一大段差距,
但我相信來沅是可以踏著穩健的腳步,
一步步實現自己的夢想,
成為一個大家豎起大姆指稱許的好演員的!

試映會後下午四點二十分,
我們在樂天戲院第五廳參加了記者會,
JACK真的很照顧我們,
要我們找個好拍照的位置,
真的是個和善的經紀人呢!

記者會的來沅真的很有禮貌,
拍照時會主動跟記者表示會向著左 .中.右三個方向讓大家拍照,
而且非常的客氣,
為了完成任務,
(因為JACK要我在記者會上大聲提問題,讓大家知道來沅很紅,
是有台灣媒體特地來參加首映會的),
善賢勇敢舉手幫我發問,
第一個問題就是台灣影迷關心他拍戲時受傷的傷勢,
他的回答當然是:感謝台灣FANS的關心,他現在健康得不得了呢!
還有,
善賢發問時,
來沅看到我了,
露出好看又親切的微笑,
連善賢都很驚訝的對我說:來沅好像認得妳,他對妳笑耶!
對啊!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
來沅每次看到我,
都給我最溫暖又親切的笑容,
讓我發自內心覺得感動不已,
讓我覺得自己何德何能可以讓JACK和來沅對我這麼好,
所以這也就是我為什麼一直覺得,
我要和大家"分享"來沅的一切,
如果因為我和JACK熟稔能幫助大家,
我真的非常地樂意啊!

不過,
記者會上發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
善賢幫我問第三個問題時,
有個戲裡的配角竟然很沒有禮貌地拿起麥克風問:妳是金來沅的影迷嗎?
天啊!
這個演員真的超沒有水準的,
難道來沅在這部戲裡不是主角嗎?
難道台灣媒體不能問來沅問題嗎?
來沅在台灣就是紅到爆,不行嗎?
我對善賢真的非常抱歉,
而來沅也因為這樣,
回答問題非常簡短,
唉!我對不起善賢,也對不起來沅,
讓來沅覺得尷尬了吧?
但,來沅真的是個很懂得分寸和禮貌的小孩,
比起那個配角真是好一億萬倍呢!

記者會結束已經傍晚五點十分,
沒機會私底下見到來沅,
但來沅知道我來,也對我笑了,
這就夠了,
我和MIN把買給來沅的書交給JACK,
JACK也很明確的告訴我,
來沅知道我特地到韓國,
這樣就夠了!
我確信自己對來沅的愛永遠不會停歇,
未來能見到來沅的機會多得是呢!
我永遠對未來懷抱著無限的希望和期許!
而來沅記者會上給我的微笑,
我會永遠記在腦海裡和內心深處,
因為他的笑容是鼓勵我的最佳動力,
讓我永遠不懈怠努力向前的動力,
所以,
我最親愛的來沅和JACK啊!
請你們保佑我書稿可以寫得順利,
明年能如願把書當成禮物送給來沅吧!
我也會加油的!真的!

雖然明天就要回台灣了,
但我心中有滿滿的感動和感謝,
謝謝JACK和來沅對我的關心和友好,
也謝謝島上聲援.相信.支持我的朋友們,
雖然很多人我不知道你們是誰,
但,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謝謝你們,
因為你們真的對我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