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韓國行,
我並不想以每天寫日記的方式呈現,
還是簡單地提我見到來沅和經紀人、助理的感想吧!
 
11月18日晚上在首爾舉辦的三場電影答謝會,
我還是都見到來沅了。
第一場是晚上七點在永登浦的樂天戲院,
我坐在第四排中間,
因為經紀人事先就告知我無法到場,
所以,我沒打算讓來沅見到我,
免得他嚇壞了,
想說這位記者姐姐怎麼每個月都來一次韓國……=..=
不過,這也好,
剛好讓我可以專心地拿著相機拍來沅,
也錄下來沅對FANS們說的話,
而這場答謝會上,
PON如願上了台送禮物給來沅,
因為送上《愛在哈佛》台灣版的DVD,
為了和來沅說明緣由,
PON和來沅說了好一陣子的話,
來沅知道她特地從台灣趕來韓國看電影,
果然是一臉感動的模樣。
這和我「想像」中的來沅真的完全相同,
不管從台灣到韓國去支持他的人有多少,
即使只有一個,
來沅都能感受到FANS對他的誠意和用心,
他也都能以百分百的真誠與禮貌回應,
這就是我最喜歡、最疼愛來沅的地方,
果然是個好孩子呢!
 
第二場是晚上八點十分在新林的PRIMUS戲院,
在一樓等電梯時,
我意外碰到了電影導演,
還有幸和導演小聊了一下天,
還請他幫我在10月24日參加記者試映會的電影票上簽名留念,
至少他很有眼光的「等」到來沅拍《蘇格拉底先生》這部戲,
怎樣都該給他一個愛的鼓勵和支持呢!

不知道為什麼,
要去第二場答謝會的路途中,
我一直覺得會和來沅意外相遇,
果然,
我一上樓才站在某個走道上,
來沅就無預警地從一個小門「冒」出來,
我當場嚇了一大跳,
直覺反應就是馬上轉頭背對他,
深怕他看到我,
等確定他從我身後走過去之後,
我才轉過頭,
沒想到來沅即使已經從我身後走過去,
但他在大批工作人員的簇擁下一邊往前走,
但卻始終別過頭、眼神望著我,
就在我一轉回頭的瞬間,
我和來沅的眼神四目相交,
我發現來沅流露出「終於確認」是我的表情,
立刻給了我一個確認是我的熟悉笑容,
還對著我點了個頭算是打招呼。
 
天啊!
這時候我才知道自己真是做賊心虛、多此一舉,
來沅根本就已經看到我了,
其實他從我身後走過,
可以裝做根本沒見到我,
但他還是要「確認」到底是不是我,
他的行為真的讓我覺得好窩心、好溫暖、好親切,
反而讓我覺得自己躲躲藏藏的行為很可笑,
讓我忍不住問我自己:為什麼不能光明磊落一點?
 
哈!第三場九點四十分在光明的CGV戲院,
我特別卯起來的「正大光明」,
因為坐在第一排的我,
膽子很大地跑去跟來沅助理打招呼,
還好助理九月底見過還記得我,
助理知道我隔天和經紀人約了在大邱見面,
還很有禮貌地跟我說,
因為今天晚上時間已經很晚了,
所以在大邱時會安排我和來沅正式見個面的,
真開心來沅身邊的每個人都是那麼友善、那麼有禮貌呢!
而回到座位後的我,
決定要讓自己坦然一點,
索性大方和來沅多次眼神相交,
來沅只要望著我就會對我微笑,
要離開時還特別跟我揮手表示再見呢!
雖然韓國現在開始愈來愈冷,
氣溫都在零度至五度之間徘徊,
但18日的來沅,
笑容比之前多了很多,
應該是因為電影票房和反應都不差,
所以心情舒坦、放心了許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