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星期到BeartyCredit談合作,
上星期日和一群炫彬迷相約談有關彬弟如果來台的準備事情,
到這幾天每天都等著八大和韓國給消息,
終於今日(12/7)等到的竟然是:「金善雅12/12到12/14來三天」。
而大家等的炫彬,
八大給的理由是:「工作檔期關係,可能晚點來…..」
其實,這樣的結果我早料到了,
從星期二那天APPLE意外發現「炫彬空間」版主是韓國朋友同事開始,
本來以為好運來臨,
彬弟可以早點決定要來台灣,
但最後答案揭曉,
這位今年爆紅的偶像男星還是在「龜毛」中,
實在不懂經紀公司在想些什麼,
真的!
有個炫彬FANS表示朋友認識「神話」中的ANDY,
據說ANDY和炫彬是私底下的麻吉,
託了朋友詢問ANDY的結果,
回覆是「不會來,因為沒有錢」!
原本還不相信經紀公司這麼現實,
但如今事實證明,
炫彬真的不會來台灣,
是因為工作檔期排不出時間嗎?
還是真的是因為「錢」?
我知道韓星到香港、日本做宣傳,
都是有錢可以拿的,
甚至在韓國辦一場簽名會活動至少都有一萬塊美金,
但在台灣是絕對不會給韓星半毛錢的,
難怪有很多韓星都不會配合來宣傳,
所以也不能怪彬弟公司現實,
但我還是要問:「錢」真的那麼重要嗎?

這讓我不得不想起八月來沅到台灣宣傳<愛在哈佛>的情形,
明明因為拍<蘇格拉底先生>腳踝縫了七針,
明明就是在趕戲不適宜有海外宣傳行,
明明經紀公司和JACK都叫來沅不要到台灣,
明明來沅就可以有一百個理由不用配合宣傳,
明明來台灣也是沒有半毛錢可以拿的,
但,
就是為了遵守和台灣粉絲的承諾,
所以來沅就算只睡一小時也要拚命到台灣來,
即使是颱風天刮著大風下著大雨的夜晚,
他還是願意犧牲睡眠,
堅持影友會結束後再折回和愛他的FANS們多相聚半小時,
因為FANS對他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這就是來沅!
一個真實、體貼、親切、關心、真正愛自己FANS的來沅,
所以我才會那麼愛他,
而且還愈來愈愛,
就算他最近常去日本會櫻花妹,
我都覺得在他的心中一定常常記起台灣的FANS們,
要不然他怎麼每次在韓國看到我,
都會給我這麼好看、這麼燦爛的笑容呢!?
每次看到來沅笑容滿面的對著我,
我就會覺得他其實是對著全台灣的FANS在微笑,
他就是一個發自內心對周遭所有人好的人,
也是來沅最可貴、最珍貴之處吧!

前陣子常跟朋友討論來沅和炫彬在我心中的份量,
其實我是個心裡不能裝太多人的人,
如果滿分只有100分,
那麼來沅就佔了90分,
炫彬只有少少的10分,
為了炫彬拖拖拉拉遲遲無法確定是否來台,
我今天晚上還是寫了EMAIL給彬弟經紀人,
如果,我是說如果,
如果彬弟的經紀人真的不回我信,
那麼,我想那最後的10分也會化為烏有了,
我的滿分100分將全部給我心愛的來沅,
所以,彬弟啊彬弟,
請你的經紀人哥哥要回我信啊,
否則,我就真的要把你從我的心中完全革除,
只留下當初美好的「三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