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很久很久沒寫網誌了,

每次都是用這樣的方式開頭,

自己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想想,

有時候還真不是因為自己太懶,

而是因為太忙,

就拿上星期來說吧!

要截一個專題稿六大頁,

還要訪<我叫金三順>的女主角金宣兒,

之後又要去台南出差支援美食線,

上星期的我真是忙到不像話,

每天睡眠時間不夠就算了,

連睡眠品質都是超級不佳,

只要換了地方、換張床,

我至少就要失眠個一天,

唯一試過到外地旅行頭一夜還能安穩睡的地方,

好像就是韓國了,

難怪我對「韓國」的一切都如此難以割捨。

 1213下午,
終於在遠東飯店五樓八方廳見到名聞遐邇的「三順姐」金宣兒啦!
雜誌聯訪也不過才三個人,
但本來一小時的訪問,
因為報社記者遲到、拖拖拉拉,
再加上八大自己出機要錄一些東西,
搞得訪問時間又縮水為半小時,
不過幸好還是能問到一些問題,
感覺很不錯,
金宣兒舉手投足都十分的「三順」,
就是很搞笑,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我問她現實生活中到底會喜歡玄彬弟弟還是丹尼爾帥哥,
而這個問題顯然讓她倍覺困擾,
苦思許久後才回答我:「玄彬」,
呵~只能說有志一同,
「三石」魅力無窮吧!




 

 

 

 

提到「三石」,

就讓我不得不開始生氣起來,

本來滿心期許、充滿期待,

結果看了兩集台灣播的國語版,

我忍不住開始抓狂尖叫,

天啊!天啊!天啊!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

我心愛的「三石」被翻譯成「阿三」,

「阿三」?「阿三」!「阿三」??「阿三」!!

你到底是誰啊????

我的「三石」呢?我心愛的「三石」呢?????

算了,我不看了!

玄彬弟弟,你自求多福吧!

就看看這個「阿三」到底能幫你增加多少FANS

面對電視台完全無趣又失真的翻譯,

我真的也是無話可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