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完韓劇<布拉格戀人>和<婚禮>,

對於兩部戲的男主角金柱赫、柳時元,

我不得不承認:真是帥啊! 

千萬別說我很博愛,

因為我看戲的習慣就是要讓自己很專注,

最好完全投射進戲的角色裡,

<布拉格戀人>是三個一點都不偶像的實力派演員主演,

果然全度妍、金柱赫、金賢俊的演技都棒得沒話說,

不過總統女兒和警察的戀愛故事,

只能說編劇真的很會掰,

但金柱赫飾演的警察怎麼個性會帥氣成這樣?

如此霸氣、如此耿直、如此面惡心善,

明明看起來那麼「呆」的人,

怎麼還能說出:「我心中國家的總統是尹在熙(全度妍飾)!」這種話啊?

接下來我又看了<婚禮>,

因為日前訪了張娜拉,

所以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找了這部戲來看,

一段富家女和外交官相親結婚的愛情故事,

看著看著竟覺得像極了<新娘18歲>,

只不過<新娘18歲>搞笑,

<婚禮>就是浪漫多了,

但柳時元飾演的外交官角色倒是和李東健的檢察官角色很類似,

就是那種雖然對舊愛念念不忘,

但結了婚又會全心全意愛自己妻子的好男人,

柳時元在戲裡總是頭抬得高高、下巴也抬得高高,

沒有什麼大喜或大怒、大悲的表情,

但眼睛和眉毛卻老是呈「八」字型,

和金柱赫一樣,

我都不覺得兩人的長相多帥,

但,都是因為戲裡角色太吸引我,

就是讓我覺得兩人都帥到沒話說,

尤其柳時元溫柔說話、那麼誠懇地抱著張娜拉時,

就會讓我覺得內心有滿溢的幸福,

我想,

這就是<婚禮>想傳達給觀眾的主要感受吧,

不過,我討厭這齣戲到後面拖拖拉拉的感覺,

沒必要拖到十八集之多,

精簡一點可能會好些,

這樣我也不用「快轉」將那些無謂的部分帶過吧!

談完兩位男主角,
不該不談兩位女主角全度妍和張娜拉,
兩個都是在戲裡勇敢主動追求自己所愛的角色。

我很欣賞<布拉格戀人>的編劇,
因為戲裡全度妍的額頭真是醜到沒話說,
可能因為長期演戲的關係,
全度妍額前髮線很明顯稀疏而向後,
編劇索性就請金柱赫動不動就「稱讚」她額頭很光、很亮,
看久了,
反而覺得全度妍的額頭還蠻順眼的呢!
我佩服編劇的功力,
將缺點化為優點,值得學習。

至於<婚禮>裡的張娜拉,

就是可愛有餘、任性直率的富家千 金大小姐,

但戲的後半段,

她對第二女主角明世彬(飾沈潤秀)的態度,

卻讓我覺得有些突兀且不欣賞,

始終為了一些舊問題天天哭、天天吵給老公柳時元看,

我怎麼想都覺得柳時元一定煩死了,

還會愈來愈討厭,

怎麼可能像編劇寫得愈來愈愛呢?

怪!怪!怪!

不能接受!

這就不能怪我為什麼遇到這種不合理的劇情時,

又要虐待我家的DVD機器而快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