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現在哈韓,
也很開心有韓星來訪,
但,
有沒有必要在短短一個星期之內來三個人啊?
而且三個都算得上是大牌,
明天是張東健、星期日是池珍熙、下周三是RAIN,
只要一想到這三個人的名字,
我就覺得一陣暈眩,
尤其是因為池珍熙和RAIN的夾攻,
讓我失去了去韓國的機會,
終於有望實現我「死撐」過十二月不到韓國去的「願望」了,
哈~~
不過,
這些人早不來晚不來,
通通選在十二月來,
是因為首爾最近零下十五度,
所以都來台灣「避寒」嗎?
切~~
這些人拚命來台灣,
我是拚命想去韓國,
唉………………………..

因為幫朋友的忙,
為了一圓她想到韓國看재희(在喜)的心願,
寫了一封信去跟經紀公司打交道,
沒想到還真的收到回信,
還十分有禮貌地請我去韓國參加他12月27日的新電影<싸움의 기술>(戰鬥的技術)記者試映會,
隔天28日還幫我安排了專訪,
就在我猶豫著該不該去的同時,
電影公司打電話來通知,
26日晚間會安排池珍熙的專訪,
然後報紙又公佈了28日RAIN會提早一天來台,
舉行記者會及綵排,
好啦!
真是天註定,
我真的不用去韓國了,
本來還左思右想該怎麼「解決」池珍熙和RAIN的問題,
才能幫朋友「圓夢」,
結果朋友自己就跟我說算了,
因為我真的太忙了,
說真的,
因為我自己超愛來沅,
所以我能體會那種很想見到心愛偶像的心情,
所以我真的充滿了無限的抱歉,
而且也只能很無禮地婉拒在喜經紀公司的盛情啦!
不過這樣也好,
至少我卸下心中大石,
可以好好專心「對付」要來台灣的三個韓星。

明天張東健就來了,
英美文化大學有個同學打電話,
希望我能帶她去記者會,
她說以後想當韓線記者,
我聽了也是無言,
記者?記者有這麼好當嗎?=..=
我沒把握記者會能帶她,
但她堅持還是要來,
好吧!隨便啦!
要來就來吧!
進不去,我不負責!

池珍熙的專訪似乎已經搞定,
不用傷腦筋,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我最期待的也是池珍熙的訪問,
因為我真的很愛很愛<如果.愛>這部電影,
再加上日前看了<大長今>,
就是對「閔大人」本尊充滿好奇,
還有,
本人已經被池珍熙的歌聲所迷惑,
覺得他能和歌神張學友合唱,
還能不被比下去,
真的很屌呢!

至於RAIN,
來開演唱會,
我也沒買票,
從原本想看演唱會,
到現在已經不想看,
甚至覺得見不到他人也沒關係,
我想,是因為太多人在瘋RAIN了吧!
但是,
我還是想讓我的<浪漫滿屋>DVD和OST都有RAIN的簽名,
這樣就算收集很完全了,
因為已經有了宋慧喬和金聖洙的簽名,
如果再有RAIN就太完美了呢!
呵~~
想想,
這種行為簡直和追星族沒兩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