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小恬恬王子的網誌中,
寫了2005年的大事記,
我覺得這是應該學習的好點子,
至少可以回顧一下自己過去這一年做了些什麼事,
不管是好事還是壞事,
人生也不會過得這麼無聊,
好像一晃眼什麼都過了,
不是嗎?

不過,
要努力地想發生什麼事情,
還真不是件簡單的事,
我想,
我是年紀大了、記憶開始衰退了吧!
呵~~~~

以下就是本人能回想起來的十件大事!
(好像韓國的頒獎典禮,哈~~)

一、 來沅!來沅!來沅!來沅!來沅!
(說明:「金來沅」三個字真的很偉大!本人「苦守」黎明17年終於破功,竟然還是因為我之前最討厭的韓.國.人!?!?而這個人就叫「金來沅」,因為一部電影<小新娘>及電視劇<愛在哈佛>,本人正式宣告變心,黎明哥哥又因為玄彬弟弟的出現,正式被本人丟進死海裡載浮載沈,哈~~)


二、彬弟榮登排行榜第二名。
(說明:因為<我叫金三順>,莫名奇妙就這樣喜歡男主角玄彬,9/25還發了瘋跑去韓國參加他的生日會,第一次跟他握手、第一次跟他說話、第一次聽他叫我的韓文名字,嗯~雖然感覺很好,但,不好意思,彬弟還是只能在我的排行榜中排第二名…)

三、<我叫金三順>看了五遍,榮登本人最愛的經典韓劇NO.1。
(說明:因為一部<我叫金三順>,讓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知道什麼叫輾轉難眠,看到第九集時「斷糧」,痛苦得半死,腦袋裡一直想一直想,因此得到個教訓:再也不看還沒播完的戲!不過,<我叫金三順>年底MBC拿了一大堆獎,讚!)


四、9/28到韓國COEX看來沅拍廣告,10/24到韓國看<蘇格拉底先生>。
(說明:第一次到韓國就順利看到來沅,超LUCKY!來沅工作不喜歡FANS探班,不過經紀人和他很友善,竟然讓我到現場去探班,還和我做了訪問,還幫我簽了名,還跟我合照,天啊!幸福啊!而第二次短短不到一個月時間,我又飛去韓國看來沅2005年最重要的電影<蘇格拉底先生>,還參加了記者試映會和記者會,來沅的笑容,呵~我記在心裡啦!^^)

五、跑去學韓文。
(說明:到目前為止,前五件大事全和韓國有關,所以,不學韓文對得起自己嗎?當然是對不起自己啦!當然要身體力行,馬上付諸行動去學啦!)

六、家逢「巨變」…
(說明:在這裡不便明說,但,覺得2005年家事不順,爸爸身體不好,兩個姪子等於沒了爸爸….不說了….= =)

七、開始寫書….<韓星FULL HOUSE>….
(說明:從小夢想當作家,2005年8月真的和出版社簽了約要寫書,而且寫的還是韓星和韓劇書,只是,書到現在還沒完成,我真是混得可以,=.=,希望2006年2月前可以趕快把它寫完吧!)

八、第一次嘗試跑美食線。
(說明:因為公司政策關係,以支援方式兼跑美食線大概一個月,這一個月裡是本人記者生涯中堪稱最美好的日子,因為有好吃的東西,採訪對象都很和善,第一次覺得沒有八卦,真好!)

九、RAIN演唱會和記者會被擋在門外。
(說明:本人從事娛樂工作逾十年,第一次碰到這種鬼情形,又是超級圓頂,有本事就永遠這樣大小眼下去好了,最好發財賺大錢!)

十、2005年的倒數第三天,又接到高等法院通知原本無罪的案子,又被上訴了。
(說明:許慧欣那個無聊的前經紀人韓X賢,之前告了我,被法官"嘲笑"還不夠嗎?法官還我清白,又上訴?惹火本女士,高等法院判我無罪時,小心我反告你誣告!!!)

最後,希望一切否極泰來,壞人和小人都滾蛋,
2006年順順利利,彬弟乖乖來,來沅事事佳!(m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