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近在注意的韓國電影<王的男人>,
其實我是看了韓劇<MY GIRL>之後,
因為注意到第二男主角李準基(很多人翻成"李俊基",這才是他的正確漢字名),
才發現他竟然主演了最近超轟動的<王的男人>,
聽說<王的男人>從2005年12月29日上映以來,
票房成績超級好,
而且,
觀影人次可望突破一千萬人次,
將成為韓國影史上繼<實尾島><太極旗飄揚>後第三部突破千萬人次的電影,
我超期待這部電影呢!

以下是有關電影的資料:

片名:王的男人(又名:王的小丑)
導演:李俊益
出品:南韓
上映日期:2005年12月29日
主要演員:
甘宇成飾演「張生」
鄭鎮榮飾演「燕山」
李準基飾演「公吉」
姜成妍飾演「綠水」
張行善飾演「處善」

企劃概念:
 關注電影<王的男人>的理由是,因為這部電影在虛構的歷史中往返穿梭,展現了無窮無盡的電影想像力!
 展示了4名性格各不相同的角色們華麗而悲慼的人生故事的悲劇《王的男人》,是在真實歷史人物的故事上添加了虛構成分的電影。
 燕山君是歷史上出名的暴君,他親自把父親的後宮殺死後,還做出毆打奶奶等惡毒的行為而受到歷史的譴責;還有王的女人綠水是依靠皇帝亂用皇權的妖婦。
 <王的男人>這部電影展現了他們不同的面目,只有把歷史事實和電影豐富的想像力重新組合才使該片成為故事情節緊張刺激的一部電影。在燕山君的日記上只輕描淡寫一行帶過的小丑們,成為該片中讓皇帝又笑又哭的主人翁,在歷史和虛構之間穿梭往返、津津有味地展開故事的<王的男人>,因為圍繞著燕山君和小丑們展開的陰謀發展情節而使觀眾朋友們體會到角色們的命運急促悲涼和悲劇的最高境界。
 <王的男人>展現了北韓最早的宮廷小丑,因為嫉妒和慾望而招來殺身之禍,流血的悲劇開始上演了!美麗的慾望,華麗的悲劇,北韓最初的宮廷小丑,玩弄皇帝。電影以北韓時代的宮廷為背景,刻畫了宮廷小丑們的一場玩耍醜劇。



PS....而這是超超超俊美,比女人還嬌媚的李準基在戲裡的劇照,
很多朋友看了都覺得他真是美呆了,
這位2001年出道的24歲小男生(1982年生),
最近在韓國爆紅,
光是在韓國YAHOO搜尋就第一名很久,
在CAFE的FANCLUB人數也爆增到超過30萬人,
比當初<我叫金三順>掀起的炫彬風潮更驚人(CAFE的炫彬空間至今會員也不會15萬人左右),
難怪韓國算命師說李準基小朋友今年會在韓國大紅大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