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個農曆年,
整個人就開始怠惰起來,
不但工作沒精神,
連寫網誌都覺得懶洋洋的,
儘管如此,
我最愛的韓劇還是不能少看的,呵~~~

隨過農曆年過完,
<MY GIRL>也結束了,
但第15,16集的劇情真是噁爛到讓我快噴血,
亂七八糟的故事走向和人物關係,
讓我真的很想問:
「難道<豪傑春香>的兩位編劇姐妹花大人,
真的逃不過「鬼打牆」的命運嗎?」
雖然是個Happy Ending,
但讓我看了好失落啊!

首先,
男主角李東旭的做作演技在第15集曝露無遺,
尤其是那場在機艙內撿到女主角名片的那幕,
「假」得讓我想昏倒,
請問李東旭同學:
「表演震驚的表情時,嘴唇一定要抖動得這麼厲害,講話一定要結巴嗎?」
枉費我在前14集是這麼愛李東旭…..= =
再來,
在<王的男人>裡演技大受好評的李準基,
雖然在<MY GIRL>只是男二號,
但編劇未免也太不知珍惜了吧?
永遠只會安排他打壁球和哭,
不然就是對女主角莫名的執著不死心,
難怪李準基私底下都要說不喜歡自己在這部戲裡的演出了。

儘管看<MY GIRL>覺得失落,
我卻在<宮>這部戲裡得到了安慰,^^
原本我覺得演員們生澀的演出,
現在全都成了可愛、趣味和卡通化,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沒由來地看戲時心情被牽著走,
當皇太子妃申彩靜傷心時,
心裡也開始覺得哀傷起來,
當皇太子李信對申彩靜好時,
心裡也跟著開始甜蜜起來,
沒錯,
<宮>就是這麼討人喜歡的一部戲呢!

從<MY GIRL>到<宮>,
最近「男二號」似乎開始大流行,
<MY GIRL>裡演「徐正宇」的李準基,
<宮>裡演「李律」的金正勛,
最近就大大受到身邊韓劇迷朋友的關注,
可是我是個怪胎,
我就是喜歡「男一號」,
呵~~~
<MY GIRL>裡演「薛功燦」的李東旭(只限前14集),
<宮>裡演皇太子「李信」的朱智勛,
都讓我著迷得很,
尤其是朱智勛的表演愈來愈精釆,
把皇太子李信夾在閔孝琳和申彩靜之間,
以及面對兩人時複雜的心情和表情演繹得好極了,
至少我很喜歡,
還愈看愈覺得「李信」這個角色真是帥極了呢!

最近看了這兩部戲,
還是只有一個心得和感慨:
到底台灣什麼時候也可以有這麼好看又有水準的戲啊?
唉!







PS...我最近很迷的皇太子「李信」朱智勛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