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韓國的我,
心情是沮喪加上懊悔,
因為,
因為,
因為,
因為我竟然拒絕去看我的超級偶像-金來沅,
天啊!
我是瘋了嗎?
對,我真的是瘋子、笨蛋!!!

3月6日第一天到韓國,
前幾天設定要陪韓文班兩個同學到處走走,
但韓國朋友英美每天都來找我,
7日那天下午打給來沅經紀人約時間見面,
結果經紀人沒頭沒腦問我是不是想見來沅,
我心裡想,
我是來工作的,
來沅忙著拍MBC的新戲,
還是別打擾他好了,
所以請英美跟他說「謝謝,不用,沒關係」,
就是簡單的這幾個字害死我自己,
昨天(8日)英美又打給經紀人,
結果經紀人怎麼都沒接電話,
我們還在納悶,覺得奇怪,
答案今天終於揭曉,
看了新聞才知道,
原來來沅昨天在新沙清潭有MBC新戲「你來自哪個星球」記者會,
難怪經紀人一直沒接電話,
難怪經紀人沒頭沒腦問我要不要見來沅,
天啊!
我怎麼這麼笨啊?????
全世界的人都來罵我吧!
我真的是隻豬,
尤其來沅因為忙拍戲,
今年沒打算辦生日見面會,
我還自動「放棄」(根本就叫「拒絕」)見他的大好機會,
只能說我是天下無敵第一蠢的人,
真想問我自己:「你來自哪個星球啊?怎麼會這麼笨啊?」= =
就算我請朋友帶了限量金門高梁給來沅當生日禮物,
都沒辦法彌補我的愚笨,
算了,
星期六和經紀人見面時,
我會跟他自首我有多麼的愚笨,
我想,
我又會讓經紀人笑到嘴歪吧,
唉!

PS..這幾天真的懶得上來寫網誌,
但因為這件事讓我太懊悔了,
很想把自己給殺了,
所以,
忍不住還是上來自白一下,
請來這裡關心我的親朋好友們可以大大恥笑我,
哈!哈!哈!哈!哈!(我先自己笑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