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掃墓節一人閒閒無事在家,
我把之前一直很不想看的韓劇<天國的樹천국의나무>拿起來看,
從早前這部戲在韓國開始播出後,
我只「追」看了一集,
但第一集讓我看得胸口鬱悶,
氣得簡直快抓狂,
因為又是一部女主角被虐待到讓人無法忍受的戲,
標榜是<天國的階梯>的「姊妹作」,
果然一點都沒錯。

雖然當時我實在是沒有心情和興致繼續看第二集,
但,想想都已經下載也看了第一集,
反正戲一共只有十集,
就還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就這麼把整齣戲給下載完了。

吃完午飯,
把全智賢之前演的電影給「翻」出來,
因為這星期日她和鄭雨盛要來台為新戲<愛無間데이지>宣傳,
趁著我接了電影公司<王的男人왕의남자>CASE的便車,
打算這兩天請電影公司的人把東西拿給全智賢和鄭雨盛簽名,
也算是留做一個紀念吧!

之後蹲在電視機前開始「翻」我沒看完的戲,
最後決定就把<天國的樹천국의나무>拿起來看吧!
沒想到看著看著,
一口氣竟然讓我看到第六集結束,
雖然其中不乏讓我覺得噁爛、忍不住快轉的情節,
但我卻發現了一件事,
那就是金泰希的弟弟、也就是男主角李莞,
真的愈來愈不一樣了!
從早前我看的<天國的階梯><去海邊吧>到這部戲,
李莞的戲真是愈演愈好,
而且從頭到腳散發男性的魅力,
尤其在<天國的樹천국의나무>中他飾演深愛妹妹朴信惠的哥哥,
最後淪為黑社會中大哥的接班人,
一身黑西裝、黑褲、黑鞋的打扮,
真是帥氣逼人到不行,
難怪戲的收視率雖然始終只有個位數,
但演完這部戲後,
李莞的身價和戲約不跌反漲,
因為他真的是戲裡最出色、最搶眼的演員啊!

這讓我不禁想到,
一部好戲可以讓全部參與的演員和工作人員都「雞犬升天」,
最明顯的例子就是韓劇<我叫金三順>和電影<王的男人>,
但就算是一部不叫好也不叫座的戲,
只要演員努力認真,
事實證明還是會有明眼人欣賞的,
李莞就是個最佳的範例,
所以,
如果大家閒閒沒事幹,
想知道李莞的人和演技變得如何地吸引人,
不妨耐著性子看看<天國的樹천국의나무>吧!^^




PS..很多人推薦我看<白雪公主>,聽說李莞在戲裡也很帥,我打算看完<天國的樹천국의나무>之後再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