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我絕對不是偏心了!呵~~
今天在韓國的朝鮮日報看到一篇專訪金來沅的文章,
對照我前一篇評論來沅在新戲<你來自哪顆星>的文章,
我真的覺得來沅這回的演出真的是大受好評,
所以,
能喜歡來沅真是件完美又超棒的事呢!

PS..僅將朝鮮日報的那篇專訪貼在這裡與各位親朋好友們分享,
也請大家分享我的喜悅心情囉!^^

《你來自哪顆星》金來沅節制的示愛動人心弦

“喂﹐你小子!”

“你﹐找死嗎﹖”

“我﹐只會讓你傷心﹐又這樣卑鄙﹐我就這樣壞。可是﹐如果你不在乎﹐別走!”

“我愛的是你。就是大腳像熊掌﹐拿我的話不當回事兒的你﹐土裡土氣的金福實!”

“崔勝希導演式”的生硬的示愛正在打動着女觀眾的心。因為是只能隱藏不能表白的愛情﹐所以表現得生硬粗笨﹐但那粗笨的話語中深藏着溫柔的戀情。

金來沅﹐這位被認為花樣美男中少有的演技派的演員﹐遇到可盡情發揮經年功底的電視劇﹐正在傾情演出。他曾出演《屋塔房小貓 》和《小新娘》等以嫻熟的滑稽演技得到認可﹐他出演《雪人》﹑《告訴我你愛我》和《愛在哈佛》等又展示了節制的愛情演技﹔而在《你來自哪個星球》中﹐他把這兩種演技多方面進行變奏﹐真實生動地飾演散髮出金來沅獨特魅力的崔承熙導演﹐深受觀眾的歡迎。

儘管拍戲很緊張﹐但只要有一點空閑﹐他就從花店買花籽種在院子裡﹐還一本正經地站在廚房當一會兒廚師﹐夜間還擠出點時間練練腳本﹐他就是這樣一個人。不想陷進工作又會享受工作﹐因為他是這樣一個夠職業的演員﹐所以採訪他也覺得很開心。

問﹕崔勝希的角色演起來怎麼樣﹖
“不容易﹐我愛的女人為我死了﹐以後整整三年‘我’因為死不了所以活着﹐ 這時又有一個愛情悄悄來臨﹐‘我’又幸福了。後來了解到她是死去女人的妹妹。不覺得很難嗎﹖”

問﹕現在對你好評如潮﹐說你在節制中表演出了豐富的感情。
“我只是忠實于劇本﹐但是很多人看好﹐我只有向他們表示感謝。這部作品的獨特魅力在於﹐正劇和情節劇的巧妙結合。”

問﹕你的現實性格﹐《你來自哪顆星》和過去拍過的作品中和哪一個角色最相似﹖
“《雪人》中的車成俊和《屋塔房小貓》的李慶民﹖哈哈。”

問﹕劇中出現“最近金來沅演的不錯”﹐“我長的帥﹐天下都知道”等臺詞﹐你有沒有不好意思﹖
“那些臺詞幸虧就是全部﹐我臉臊的通紅。”

問﹕據說﹐你一拍劇吸煙量就劇增。
“對不起﹐我會戒煙。諸位﹐戒煙吧﹗”

問﹕聽說你是出了名的釣魚狂﹐你最近釣魚是﹖
“我已經好幾個月沒有釣魚了﹐我都想拜託編劇哪怕安排一幕的釣魚戲﹐哈哈。”

問﹕你和鄭麗媛的合作默契到讓人懷疑真的在交往。秘訣是﹖
“鄭麗媛真是演的很棒﹐我遇到好搭檔了。”

問﹕劇中的惠秀和福實﹐在現實中哪個更適合你﹖
“應該是慧秀﹖我的理想型是善良而誠實的女人。我現在很忙﹐還沒有交上女朋友。”

問﹕和表民洙導演的合作怎麼樣﹖
“他對演員真是太好了﹐毫無導演的權威感。怎麼說呢﹖更像朋友吧。而且他始終努力去擁有年輕的思考。”

問﹕記憶最深的拍攝場景是﹖
“總是忘不了在澳大利亞出車禍的場景。”



問﹕在現實中戀愛時﹐你是什麼類型﹖
“和崔勝希有點不同﹐我是會直接表示愛情的類型。”

問﹕你是韓流明星﹐支持者們對這部作品關心如何﹖
“不久前他們給我寄來50多套衣服。我一直是感謝他們的支持和關愛﹐想要以更好的表演來報答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