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和韓國人「混」在一起,
總覺得自己好像是白混的,
但直到昨天為止,
我才覺得所有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因為,
我竟然擁有我的超級偶像金來沅的手機號碼,
天啊!簡直像作夢一樣,
但,
但,
但,
有了又如何?我根本不敢打啊!

前陣子幫熟識的韓國經紀公司朋友牽線,
讓他們家一個新人女生劉荷娜(유하나)來台灣演戲,
結果是和<翻滾吧!男孩>的導演林育賢合作新片<六號出口>,
荷娜演的是女主角FION,
男主角則是彭于晏,
儘管當初談合作的過程中,
有一些談判講定的東西我並沒有得到,
但,能認識荷娜真的蠻愉快的,
因為荷娜是個很真、很可愛、個性很直率的女孩,
而且,
天下就有這麼巧合的事,
她現在是韓國中央大學表演系大二休學中的學生,
她正好和來沅是認識的,
而且還熟得不得了。

原來,
荷娜的前男友是來沅的同班同學,
而且還是室友,
所以,
之前荷娜根本可以說天天到來沅家報到,
不但常和來沅吃飯、喝酒,
還常和來沅養的兩隻狗兒玩在一起,
從荷娜的嘴裡,
我聽到來沅另一面就和我認識的幾乎一樣,
一個愛喝酒、釣魚的大男孩,
平常也和娛樂圈的人沒有太多來往,
是個對周圍朋友超好、超有義氣的人,
最好笑的是,
我也因此知道來沅一些可愛的「壞習慣」,
比如說,
來沅喝完酒隔天一定要大口吃加了很多很多美乃滋的蛋包飯,
(在韓國人眼中,喝完酒隔天通常要吃清淡點,所以,荷娜說來沅的行為真的超怪又可怕,看不出來沅食慾這麼好,呵~~)
比如說,
來沅其實悄悄的交了個學聲樂的漂亮又有氣質的女朋友,
雖然,來沅和這位女友已經分手,哈~~

昨天,
我又如往常和荷娜閒扯起來沅,
一時興起我就問她有沒有來沅電話,
她竟然說「當然有啊」,
根據在場人士表示,
本人竟然當場臉紅了起來,
就這樣我用了金城武的手機號碼和荷娜交換了來沅的手機號碼,
結果就看到我和荷娜兩個人,
各自對著來沅和金城武的手機號碼傻笑好久,
結論是:我們各自都不敢亂打,
哈!哈!哈!

可惜的是,
荷娜說和學長分手了,
所以和來沅也有一段時間沒連絡、沒見面了,
她只告訴我,
來沅搬家搬到XX洞附近去了,
她想念來沅的小狗,
而我,
則超超超想念半年不見的來沅………………

PS..我很喜歡的韓國小朋友-劉荷娜哦!漂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