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來沅又開始拍戲了。

來沅,
算得上是我見過最愛拍戲的演員之一,
每次為了接演的新角色,
他總是下了好多好多功夫,
然後以最令人驚艷(或驚訝)的姿態出現,
這回將開拍的電影<해바라기>(向日葵)也不例外。

從<어느별에서 왔니>(你來自哪顆星)到<해바라기>(向日葵),
來沅的「變身」讓我忍不住也小小驚呼了一下。
從帥氣逼人的「崔勝希」到放浪不羈的小流氓(깡배),
來沅讓自己的外表不斷地一變再變,
FANS幾乎還沒看夠他帥氣的模樣,
他又迫不及待地朝著下一個心儀的角色挑戰,
然後邁向新角色的步伐之大,
往往有令我也來不及反應的震撼。

6月3日在很多網路上,
看到<해바라기>(向日葵)開鏡拜拜的照片,
而早前媒體曾披露他為戲又減了五公斤的模樣,
也在開鏡拜拜的活動時曝了光,
清爽的短髮造型,
讓我想到了他早期與河智苑合作的連續劇<人生多美好>,
還是和以前一樣那麼清純、大男孩,
再加上他又減了肥,
怎麼看都覺得他是個英挺又健康的帥弟弟,
就是不像要詮釋一個깡배小混混呢!

不過,
來沅永遠有種魔力,
他的演技就像給周遭人施魔法一般,
只要戲開演的第一秒,
來沅就能完整而完美地融入戲劇人物角色中,
「變身」成功的速度真的頗為嚇人,
最後在這裡要說:
來沅啊!
希望我的「變身」也能像你的「變身」般自然而游刃有餘,
保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