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戲,
我一定先將目光放在「男生」身上。



最近我對「戲」的判斷力似乎有點差,
因為個人對金載沅的反感與不喜愛,
原本沒打算看<偉大的遺產>(위대한 유산),
沒想到這部在韓國收視表現不佳的戲,
我竟然又是覺得「還不難看」,
儘管戲真的有很多不足和不合理,
但這部戲確實讓我對「很奶油」的金載沅有些改觀。



對我來說,
在<偉大的遺產>裡,
最搶眼的應該是「黑幫老婆」、「小豆子」那四個小朋友吧!
純真中透露著早熟的無邪,
連幼稚園小童星都這麼會演,
只能說:「我真的很佩服韓國的影視娛樂工業!」

在這部戲裡,
所謂的「偉大的遺產」其實指的是一間幼稚園,
一間媽媽留給流氓兒子金載沅的幼稚園,
但偌大的幼稚園裡數來數去就那幾個小朋友,
不論是任何作怪、搗蛋或貼心的舉動,
永遠也是只有那四個小朋友在輪流上陣,
就韓劇向來製作嚴謹的角度來說,
確實算得上是頗為嚴重的瑕疪,

再來就要談到男女主角金載沅和韓智敏的表現了。
老實說,
我不是很喜歡金載沅,
總覺得過去透過他的作品認識的他,
就是「很奶油」、「很娘」、「很假」,
韓國媒體早前報導<偉>片是他轉型之作,
看了之後果然沒錯,
這部戲至少讓他看起來「像男人」多了,
有男子氣概、有擔當也勇敢多了,
在我看來,就戲劇表現來說,
「江賢世」這個角色確實幫金載沅加分不少,
討喜度不減之餘,
還能看到金載沅的成長,
很不錯!
至於女主角韓智敏,
我只能說她的表現在整部戲裡真的「衰弱」許多,
論討喜怎麼也比不上四個可愛的小朋友和金載沅,
看著看著,
反而讓我懷念起MBC之前只演了三集的<狼>,
但這部戲因為ERIC受傷而停拍,
我想是不可能再拍下去的吧!
可惜,我想看<狼>裡的韓智敏。

<偉>片已經大結局了,
拉拉雜雜也拖了十七集,
最後三集真的讓我有「歹戲拖棚」的感覺,
儘管是個HAPPY ENDING,
但真的是不太好看,
對我來說就像當初我看<My Girl>一樣,
只有「虎頭蛇尾」四個字可以形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