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的<我叫金三順>,
「三石少爺」炫彬除了拍了部票房很慘的電影<百萬富翁的初戀>外,
整個人就處在「全休」的狀態,
三不五時還被媒體抓到變胖的模樣,
真的是很慘。

前陣子,
彬弟終於開始露臉了,
沒想到竟然是參加了張東健組的棒球隊,
之後就是看到他和張東健哥哥到處「趴趴走」,
兩個人還結伴去看車,
簡直成了不折不扣的超級「麻吉」,
也讓我不禁好奇得想問經紀公司:
「不是說彬弟忙得跟鬼一樣?還有空閒晃打球哦?」
算了,今年農曆閏七月,
就當妖魔鬼怪全都跑出來好了…= =

一個超愛玄彬的朋友這兩天傳簡訊告訴我,
玄彬終於公佈要演新戲了,
劇名叫做<雪花女王(눈의 여왕)>,
但令人意外的是,
這部戲竟然是KBS的戲,
彬弟是MBC簽約的藝人,
沒想到居然要「違約」去演別台的戲?
是皮在癢哦?
更好笑的是,
MBC前一天說要對彬弟提出告訴,
後一天又說KBS高層出面協調之故,
所以MBC就帶著體諒的心情「放」他去友台效力…
嗯…看到這樣的消息,
我只能說:韓國演藝圈真是一團和氣,大家團結啊!

聽說<雪花女王>改編自去年十一月三星集團董事長女兒自殺身亡的故事,
女主角要找李娜英來演,
彬弟在戲裡則是將飾演一位拳擊手。

咳,
看到這樣的組合(炫彬+李娜英)讓我聯想到很可怕的<愛爾蘭>,
我只能說:
「我還真不喜歡李娜英那張臉,就是怎麼看都老氣啦!」
再來,我真的很想說:「可不可以不要再是拳擊手啊?」
前有RAIN的<這該死的愛>和金載沅的<偉大的遺產>,
兩個人都在戲裡演什麼鬼拳擊手,
然後兩部戲的收視率都爆爛,
看樣子「拳擊手」這三個字會帶衰韓劇收視率吧?!
編劇大大是不信邪,
以為彬弟福星高照,凡事萬福哦?

算了,
一切一切等11月戲上檔再等著看吧!
不過,
彬弟今年「跳槽」去KBS演戲也好,
這樣年底MBC頒獎典禮上才不會和我心愛的來沅搶獎項,
呵~~~

PS…以下附錄是<雪花女王>故事來源的新聞事件報導。
【韓國三星集團董事長小女兒被證實自縊身亡】2005年11月27日報導
 韓國最大企業三星集團董事長李健熙的小女兒李尹馨,25日被證實不久前在紐約寓所自縊身亡。但早先三星集團對於死因的解釋是:「一場致命的交通事故」。至於年輕富有的李尹馨,為何採取極端方式結束生命,除「患有嚴重憂鬱症」外尚未出現其他說法。
 三星電子北美地區總部,21日在新聞發佈會上宣佈,現年26歲的李尹馨18日遭遇「致命」車禍,第二天凌晨死亡。然而,<紐約時報>26日報導指出,紐約警方沒有記載任何與李尹馨有關的交通事故。一份來自紐約醫療檢驗辦公室的報告揭露其死亡真相:李尹馨18日在紐約曼哈頓的住所,用一截電線自縊身亡。
 李尹馨是李健熙的第三個女兒,因擁有三星集團1.91億美元股份,而被視為韓國最富有的女性之一。赴美留學前,李尹馨原打算和韓國男友结婚,却遭到父母强烈反對。她只好忍痛與男友分手,並因此患上了嚴重的憂鬱症。

PS...彬弟和李娜英合作的,可怕的<愛爾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