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用心去想念人事物,
所以,
人活著,真是件幸福的事啊!

這兩年開始學著按自己喜歡的方式生活交友,
結果反而讓自己心情輕鬆自在許多,
尤其上星期生日當天,
莫名奇妙搞得很「盛大」,
也不知到底是為什麼!?

其實說「盛大」也是一點也不算「盛大」啦!
就當天晚上和現在<優女生>的同事們、ERIC、春子、大師兄、阿超、阿仁去韓珍館吃飯。
這樣的組合其實蠻奇異的,
ERIC、春子、大師兄是我今年初原本要一起開公司的同事,
後來因為個莫名奇妙的「香港人」,
讓我們斷了合作,
但之後還維持著不錯的感情。
至於阿超、阿仁這兩個,
則是我以前在真言社時期的歌手「超人雙人組」,
現在兩個人不唱歌卻都有很好的發展,
在同一桌晚餐中,
卻有三個不同時空時期認識的朋友,
全都因為我生日而聚在一起,
內心裡的感受真的超奇妙。

一直要表達的感謝,
但卻因為我的懶惰而遲遲沒寫在BLOG裡,
感謝生日當天傳簡訊給我的朋友們:
宋哥、欣豫、藝旂等,
當天陪我吃飯喝酒的同事、朋友們。
還有,
我最親愛的乾弟弟GINO,
雖然你忙著拍戲沒辦法陪我吃飯,
但認識第三年,
你終於記得姊姊我的生日了,
祝福姊姊收到了,
如果可以許個願:我希望不要再老了,呵~~~

過生日,
就突然想起去年八月來沅到台灣宣傳<愛在哈佛>,
轉眼又過了一年,
日子過得真是快啊!

「思念」真是個奇怪的東西,
總是沒由來就鑽進腦子裡、生活裡,
沒有任何理由可以解釋為什麼,
然後,
「思念」就像一條延長線般,
毫無止境地從身邊延伸、再延伸,
不論多遠、不論多久,
就這樣一直存在著,
或許一直得等到有「藥」來醫。

最近就是想念來沅和JACK想得兇,
如果這份想念的感情可以傳達,
那麼我想他們應該每天都能感受個一百八十倍吧!
呵~~



因為重簽了書約,
這兩天在整理跟韓國有關的文字和照片,
突然看到今年三月和JACK碰面時又留下的合照,
怎麼我都忘了有這張照片啊!?
那天是在來沅的公司裡,
JACK遲到,匆匆趕回公司赴我的約,
再合照時,
雖然JACK嘴巴碎碎唸說以前拍過了,
但最後還是開心的又一起拍了合照,
對啊!他就是這樣一個溫和又好脾氣的經紀人,
難怪我又開始想他了……
但因為想念JACK和來沅,
我就可以義無反顧地再飛去看他們嗎?

最近因為工作職務之便,
先看了韓國目前當紅的電影<駭人怪物>,
讓我開始思考「家人親情」與「朋友友誼」兩件事,
說穿了都是人與人之間關係的維繫,
真的得靠雙方的努力吧!
我最近有點疑惑,
總覺得自己開始在「朋友」與「利益」之間迷失了方向,
因為不想當個只在乎利益的人,
所以,
很多事情我總是會選擇「結束」,
有時候這反而是另一個開始。
不過,
我還是要說:
人活著真幸福,可以選擇思念,也可以選擇重新開始。

面對我的朋友們和JACK、來沅,
我選擇了長長久久的「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