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下看韓劇的心得,
因為真的覺得前陣子的戲都不太好看,
讓我連動筆談的心情都沒有,
搞到後來甚至是連劇都懶得看了。

最近開始重新寫韓劇書的稿,
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開始看MBC的<跨越彩虹>,
原本不抱任何期待的心情,
沒想到,
真的是-「超。好。看」,
怎麼會這麼要命的好看啊????

<跨越彩虹>描述一群年輕人為了追求成為歌手的夢想而努力不懈,
其實故事就是這麼單純,
但其中當然包括二男二女的交錯愛情,
不過,
我欣賞編劇讓四位男女主角的個性安排得如此鮮明,
每個角色都像是身邊會看到的人的縮影。

「鄭希秀」(金玉彬飾)遠從紐西蘭回到韓國圓星夢,
無論環境多惡劣都拚了命地要跳舞,
但她的野心和慾望,
卻讓她在愛情中迷失了自己。

「權赫柱」(池賢宇飾)為了愛希秀而開始跳舞,
最後甚至還超越希秀,反過來開始教希秀,
對於愛情,他就是個死心眼,
就算希秀離去也不願意丟棄,
連自己的心開始悄悄地改變都不知,
以為自己還是固執地愛著希秀。

「REX」(FANY飾)!這個我最喜歡的角色,
一個紅遍韓國的大明星,
從高中就對希秀一見鍾情,
喜歡希秀為了夢想努力的樣子,
沒想到真的在一起,
卻又深深被希秀的慾心所傷,
神祕的他永遠不願打開自己的心房,
卻因為自己的FAN-馬尚美而漸漸懂得反省與體貼,
就連愛上尚美被拒絕,
就算流淚都還是為尚美著想,
REX就是這樣一個叫人不動心也難的角色。

「馬尚美」(徐智慧飾)因為REX無心的關心而開始偶像崇拜,
為了賭一口氣,證明自己也做得到,
就算變成眾人嘲笑的對象也無所謂,
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尚美,
看著為目標不斷努力的赫柱而愛上,
看到不願面對過往傷痛的REX而槓上,
她就是這麼直接而單純的女生。

這麼青春洋溢的一部戲,
我通常不會這麼愛的,
因為太年輕的戲大部分都是「沒營養」,
可是<跨越彩虹>卻不然。
看完這部戲,
我忍不住要大聲向全世界宣告:「我愛FANY!!!」
從歌手跨行演戲,雖然演的就是歌手,
雖然「REX」簡直就像是演FANY自己,
但FANY在戲裡真的比現實生活中還要迷人,
表情、眼神、肢體都帶電100分,
連我都被「REX」電得忍不住哇哇大叫,
就算有人批評FANY唱歌講話帶「哭腔」,
我還是覺得:「怎麼哭腔還可以好聽成這樣啊?」
所以,<跨越彩虹>上星期四正式播完了,
我的心情也跟著好失落啊!

為了避免自己繼續失神,
所以,
要委屈朱智勳弟弟「退」,
退一小步就好了,
呵~
新歡加入一名,
公告:「FANY弟弟正式入列囉!」^^



PS.從左到右是<跨越彩虹>的四個主要演員,池賢宇、金玉彬、徐智慧、FANY,看池賢宇有沒有像RAIN啊?徐智慧可是我們家來沅下一檔戲<食客>的女主角呢!



PS.我最喜歡的「REX」,笑得這麼燦爛可愛又好看的FANY,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