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我心愛的來沅可能又要來台灣啦!>>



最近在家勤奮的為韓劇書《韓星Full House》趕稿、看韓劇,
進度頗讓自己滿意,
仔細看看,
到目前為止已完成逾二分之一,
相信應該可以在十月中旬如期交完所有的稿子吧!

今天,
和出版社約了一起到內湖的「華亞」談書的合作案。
這回書裡介紹的韓劇中,
「華亞」就發行了十二部戲之多,
他們很大方地說要提供書免費使用劇照,
真的解決了不少照片上的問題,真好!
更棒的事,
「華亞」主動希望能和我的書配合活動,
例如在書中提供買韓劇DVD折價500元COUPON,
或者是配合送韓劇DVD產品等。
當對方詢問我的書大概何時會上架時,
他們透露大概明年初、過年前會發一套韓劇「大片」,
結果一問竟然是來沅和鄭麗媛的<你來自哪顆星>,
讓我一聽有點「傻眼」,
接著立即滿心歡喜的開始「追問」。

原來,
<你來自哪顆星>八大打算在年底播出,
八大還信心滿滿地跟「華亞」說金來沅應該會配合訪台宣傳,
行程大概就是年底十二月吧!
本人一聽真的是大喜兼大憂,
因為在<你來自哪顆星>裡來沅真的演技精練又帥氣,
保證一定又有萬千女性觀眾會為之瘋狂,
但憂的是,
來沅一定是會配合電影<向日葵>的所有宣傳活動結束後才訪台,
那,我還是要去韓國看他,支持他的電影嗎?
我並不想要每個月都跟來沅見一次面啊?!= =
不過,如果來沅來台灣的時候,
我的書應該就出來了吧!
可以第一時間送給他和JACK,
想想這樣也不錯呢!呵~~

不管來沅要不要到台灣,
我想我還是要去韓國支持他和JACK一下,
順便問問來沅能不能幫我的書寫句祝福的話,
就算是個簽名,
我都會好開心好開心。
然後,
我想去韓國看朱智勳弟弟和FANY弟弟,
怎麼辦啊?

最近寫稿都是FANY弟弟的歌聲陪著我,
聽著FANY弟弟唱著「tomorrow」,
內心就有滿滿的感動與充實感,
就覺得寫稿一點也不辛苦了,
然後再想想來沅,
就覺自己每一天都可以過得好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