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狠狠的罵自己:可惡!笨蛋!白癡!
因為我連來沅經紀人已經換人了都不知道,
天啊!
我真的是太久沒有關心JACK了,
怎麼會這樣???

來沅的<向日葵>最近一直有新聞出來,
心想應該差不多也要殺青,
所以大概三個星期前請韓國朋友幫我寫了EMAIL給JACK,
結果JACK一直遲遲沒有回信,
打了電話也都是沒有人接的狀態,
所以趁著韓文老師上星期回去韓國,
我又請韓文老師幫我打給JACK,
詢問一些有關<向日葵>上映前要去韓國的事。

今天晚上,
韓文老師回到台灣就寄了EMAIL給我,
告訴我在星期四找到了JACK,
沒想到JACK表示自己已經在六月底離職,
還出國了兩個多月,
但JACK還是非常善良的給了來沅新經紀人的電話,
老師打過去之後,
這位「新經紀人」又說不是自己負責,
再給了另一位經紀人的電話,
這回老師終於找到了這位「正牌經紀人」。

沒想到短短不到三個月,
咱們家金來沅弟弟竟然連換了三位經紀人,
我連JACK離職都完全不知情,
我是不是真的太不關心JACK了???
我真是傷心難過極了……

其實我不怕要重新培養感情,
我想,
再也找不到比JACK更友善的人了,
回想起認識他以來,
JACK總是對我的請求給予善意的回應與幫助,
就覺得怎麼樣都應該和這個人好好的交朋友,
所以,
我想自己最近應該要好好的寫一封信問候他,
我並不想當一個「現實」的人,
因為我記得JACK對我的好,真的!

新經紀人感覺上人也不差,
他告訴老師「記者試映會」尚不知是何時,
但已經確定電影上映日期是11月23日,
相關事宜應該是問電影公司才比較清楚,
只是他並沒有像JACK那麼貼心,
給了電影公司的連絡窗口,
不過,他告訴老師,
如果我去了韓國可以跟他連絡,
唉~~~
再怎麼樣,
都覺得新經紀人比不上JACK的好啊!

PS..持續在傷心沮喪中,為了自己沒有關心而自責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