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韓國有部新上檔的戲<狐狸啊!你在做什麼>(여우야,뭐하니)很好看,
但因為在趕書稿,
所以一直無緣親身驗證到底有多好看,
一直到最近書稿告一段落,
開始自己最後校稿,
我才有空把這部戲拿出來看。

其實,
我對高賢貞的印象一直停留在<春日>(봄날),
怎麼都沒辦法將她和搞笑色情記者連在一起,
但因為之前看了<時尚70年代>後,
很喜歡千正明弟弟,
所以我還是抱定決心非看<狐狸啊!你在做什麼>不可。

看<時尚70年代>時,
本來只是覺得千正明挺可愛的,
但沒想到<狐狸啊!你在做什麼>才看了兩集之後,
我就決定把這位弟弟「納入家中」,
啊呦喂呀,
「朴哲書弟弟」,
你怎麼會這麼迷人啊!
任性耍賴的行為、嘟嘴無辜的表情、嘻皮笑臉的模樣,
全部都是那麼充滿魅力,
難怪「狐狸姊姊」高炳熙一靠近你就心跳,
忍不住強迫自己一定要把你當「弟弟」看待。

努力看到第八集了。
第六集裡,
哲書、炳熙為了躲哲書的姊姊聖惠和炳熙的妹妹俊熙,
兩個人窩在角落邊,
哲書抱著炳熙…兩個人的臉根本就是緊貼著,
然後哲書睜著無辜的大眼睛、嘻皮笑臉的問炳熙姊姊:
「怎麼樣?被我抱著是不是覺得像抱到海洋?」
天啊!比喻得真是太絕了,
哲書弟弟怎麼這麼MAN!!??

為什麼硬要把哲書當弟弟看待,
強迫自己不要把他當男人呢?
高炳熙莫名奇妙硬是要去跟泌尿科醫生裴錫明談怪戀愛,
第七集兩個人給我演起了十八相送,
好死不死送到了哲書家門口被哲書看到,
正當高炳熙、裴錫明兩個人的對話讓我忍不住起雞皮疙瘩之際,
一桶水從樓上潑下來,
哈~~~正是我們家親愛的哲書幹的好事,
笑到我差點從沙發上跌下來呢!
我的媽啊!哲書弟弟的嫉妒心還真是可怕呢!
但是,但是,
怎麼會俏皮可愛成這樣啊????

好喜歡哲書弟弟喝醉酒跑到炳熙姊姊家耍賴,
大聲喊著:「姊姊!姊姊!高炳熙!」
不管酒醉還是酒醒後,
都一樣對炳熙姊姊說:
「姊姊,不要再見那個人,妳,由我來負責!」
那副認真的神情,
讓我激動到想尖叫、想掉眼淚,
誰說比自己小的弟弟就不能是個真正的男人???
瞧,我們家認真的哲書弟弟可是百分百正港的男子漢呢!

「金度佑」,
這位編劇先生,
我記住你啦!
因為你真的太屌了,
怎麼你編的每部戲都讓我愛得不得了啊!?
呵~~~
(ps..這位編劇大叔還寫過我們家來沅演的<雪人>,還有去年最紅的<我叫金三順>啦!)

「哲書弟弟」加油啊!
馬力全開地盡情施展魅力,
讓「狐狸姊姊」高炳熙完全無招架之力吧!
Fighting!!!


PS..<狐狸啊!你在做什麼>(여우야,뭐하니)真的超好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