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因為看電影或電視劇而掉眼淚了,
雖然我其實是個多愁善感、很容易就受感動的人,
但怎麼也沒想到<狐狸啊!你在做什麼>竟然讓我忍不住掉眼淚…

一口氣把九、十兩集看完,
不像七、八集劇情讓我笑到上氣不接下氣,
這兩集讓我眼淚忍不住掉下來。

炳熙姊姊妳也太狠心了吧?
妳不是都感覺到自己的心狂跳了嗎?
為什麼就是不能把哲書當成男人看待呢?
言詞那麼嚴厲地拒絕,
害哲書把自己關在屋裡不吃不喝三天,
然後妳好言相勸、邊流淚,
讓我心愛的哲書弟弟聽了也掉淚,
真的讓我看了好心疼啊!

然後,
今天的我真是恨死編劇了,
怎麼你老是愛安排討人厭的「情侶檔」到爵士PUB去聽歌啊?
<我叫金三順>的玄真賢和柳熙珍是這樣,
<狐狸>裡的高炳熙和裴錫明醫生也是如此,
前者安排兩人陶醉到熱吻,
這回編劇變本加厲,
竟然讓裴錫明在和高炳熙跳貼面慢舞時求婚,
天啊!
難怪可憐的哲書弟弟送心愛的炳熙姊姊去PUB後,
孤單騎車回家的路途中又流下男兒淚,
叫我看了心疼死了。

笨炳熙,
妳到底什麼時候才能認清自己的心?
難道妳真的不曉得妳打從心裡念念不忘、關心、愛的,
都是那個看了24年的哲書弟弟嗎?
真是愈想愈生氣(>.<)!!!!!
果然是個心智成熟度只有23歲的「笨姊姊」,
快點醒醒吧!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勇敢的朴哲書弟弟,
愛死你勇往直前向前衝的決心,
超欣賞第十集結尾你跪在炳熙媽媽面前大聲地喊:
「媽媽,我要炳熙姊姊,要和她結婚!」
呵~呵~呵~
你真是帥氣又無敵的瀟灑男子漢呢!

我現在每星期最期待的就是<狐狸>,
最想看的就是朴哲書弟弟,
哦!
千正明圓滾滾的眼睛和無辜的眼神真的是可愛極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