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真是什麼花樣都有,
我們家可愛的金來沅弟弟莫名奇妙獲頒一個「儲蓄總統獎」,
搞了半天,
原來咱們親愛的來沅弟弟是大韓銀行的「大戶」,
拍戲片酬沒地方花,
所以全部乖乖存到戶頭裡,
難道大韓銀行都沒有富商客戶嗎?
還是真的是打形象、搞噱頭,
硬是要搞個「總統獎」要頒給來沅,
讓很不會做新聞和宣傳的來沅能多搏個上報的版面!?
但我擔心的是,
來沅這樣一搞,
該不會就成了歹徒覬覦的目標吧?!-_-;;;

聽說來沅剛從風光明媚的峇里島度假回到韓國,
我想,
來沅應該又充分享受了海邊釣魚的樂趣,
玩個痛快、喝個痛快,才心甘情願回到韓國的吧?

想想來沅平常真的很「乖」,
不會玩股票也不買房子,
我想,他的錢大部分都花在喝酒上面吧!?
光是我聽過,
生日當天和朋友一塊兒買了50瓶燒酒狂飲,
就已經讓我覺得「酒錢」十分可觀了呢!
呵~~~

今天終於確定了電影<해바라기>記者試映會日期,
11月13日星期一下午2點在COEX舉行,
和當初來沅公司的理事說的時間一樣,
但一知道時間,
我就開始內心七上八下地緊張,
相隔一年要見到來沅,
真的好害怕、好緊張,
來沅還記得我嗎?
還認得我這張一年不見的臉孔嗎?
真的好想念來沅啊!
真沒想到竟然隔了整整一年沒相見呢!
謝謝我親愛的韓文老師,
如果沒有妳,
我沒辦法和韓國溝通得這麼順利,
能這麼快知道記者試映會的時間,
感謝我善良又美麗的老師!呵~~^^


<PS..像秋天般溫暖的來沅的新片<向日葵해바라기>,11月23日要在韓國上映囉!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