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韓國之後,
突然發現好多人到我的BLOG裡留言,
不管是愛荷娜的或是支持我的人,
不管是好朋友或是新朋友,
我都非常感謝大家,
在這裡深深一鞠躬。

說真的,
我有點受寵若驚,
原本只是想在一個自己的BLOG裡寫寫心情和分享,
沒想到這一年多來也在這裡交了不少朋友,
算是意外的驚喜吧,
呵~~~
發現來我這裡逛的朋友們真的都很善良呢!
可能因為我也是個善良的人吧!哈!

這幾天因為來沅而到了韓國,
沒辦法好好專心的看大家的留言,
也沒時間好好的回覆大家,
但每個人的關心我真的都收到了,
受寵若驚之餘也有著滿滿的感激,
等我回台灣再好好回覆大家吧!
感謝!

這兩天荷娜開始受到很多人注目,
對我來說,
才20歲的她,
我還是希望能看到她快樂的成長,
所以雖然我本身就是個記者,
但之前我真的不太願意去發荷娜的新聞,
就是希望她在台灣不要一下子就吸引太多人注意,
即使在外面逛街遊玩,
都能夠享受到年輕人該有的青春歲月,
不曉得這樣想對不對,
但至少荷娜這樣不會有遺憾,
因為好好充實自己,
荷娜的演藝事業才能走得長久,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