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多人問我:要去參加來沅的聖誕PARTY?
說真的,
我竟然不太想去……
不過我很清楚,
這應該是來沅要拍MBC連續劇<食客>前的最後聚會吧!
但我這個沒有FANS舉動也很難HIGH的人,
去了這種200人聚會的PARTY,
恐怕也玩不起來吧!?

雖然一年沒見到來沅,
但<向日葵>的試映會和記者會,
真的讓我好好看了來沅很久,
其實我已經覺得自己比別人幸福許多了;
這兩天意外發現,
台北市的公車廣告已經有<你來自哪顆星>,
我想八大真的確定接<葡萄園>的接檔戲就是這部了吧!
而依然往常的慣例,
只要電視台會提出邀約,
來沅通常是不會拒絕來宣傳的,
而這是否也意味著,
我又可以在台灣見到來沅呢?

自從JACK離開後,
和來沅新經紀人的連繫就不是很好,
這次去了韓國,
雖然和新經紀人見了面也換過名片,
但,
這位年輕小伙子就是一副愛理不理的冷漠模樣,
而電影試映會上,
我好像看到來沅之前助理出現,
但就是電影開演前的驚鴻一瞥,
讓我一直不敢上前相認,
直到回台灣看到他11月11日在MIR的留言,
才終於確定這位「助理」竟然取代了JACK的位置成了「室長」,
早知道就直接和他連絡,
我根本就不用這麼辛苦啊!

很多人都想知道,
為什麼陪在來沅身邊超過八年的JACK會離開,
這次去韓國我才知道,
其實來沅的經紀公司「青龍」被併購,
雖然辦公室地點、電話及名稱都沒有更換,
但事實上已經成了某大經紀集團底下的子公司,
所以也讓來沅和高修成了「同門」,
而這種韓國常有的經紀公司併購事件,
我不曉得會對藝人造成多大的影響,
只是身邊工作人員也會跟著有變動,
對來沅這種「慢熱」個性的人來說,
應該不會是件好事吧!?
但還好之前的助理還在身邊,
至少能讓來沅安心一些吧!

最近我總是向身邊的人推薦<向日葵>的好,
但隨著11月23日電影即將在韓國上映,
我的心情就莫明的也跟著緊張起來,
尤其這兩天看了新聞,
知道趙寅成憑著<卑劣的街頭>在大韓民國電影獎上封帝,
就讓我覺得心裡亂不是滋味的,
第一次被提名就拿男主角,
真的假的!?
真的沒有「動手腳」嗎?
明明來沅就是個不比趙寅成差的演員,
但就是總覺得來沅運氣似乎差了點,
真正的好作品或大作品,
就是不會找上來沅,
每每都是來沅替別的女星「抬轎子」,
只要和來沅合作過的女星都會「翻身」大紅,
鄭多彬、金泰希、鄭麗媛到<向日葵>的許怡載都是如此,
唉~
拜託來沅可不可以不要再旺別的女生,
也旺旺自己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