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就是FANS的心情啊!
呵~~~

今天陪韓文班同學可愛妹去看東方神起,
因為東方神起應亞太影展之邀第三度來台,
為了替超愛在中HERO的她「圓夢」,
所以我才藉去參加東方神起記者會之便,
夾帶她進場,
讓她免於和數百位追星族們推擠或疲於奔命,
但看她見到東方神起如此激動又興奮的模樣,
我實在覺得興味索然,
怎麼想都不能理解這些神起FANS們在激動什麼。

記者會上,
我「敷衍」的按著相機,
想著幫可愛妹多拍幾張,
但,
前面的攝影大哥們老是擋到我這個矮子,
氣到我忍不住對著可愛妹說:「好無聊,我好想走哦…」,
讓可愛妹只好頻頻安撫我:「別這樣子嘛!我看到他們第一眼心跳真的好快哦…」。

我一直很不能理解可愛妹的心情,
但記者會結束後,
我們兩個一起到師大去找韓文老師吃晚飯,
因為最近一直有來沅迷來拜託我,
幫大家詢問12/23MIR在韓國辦聖誕PARTY的報名事宜,
所以我只好麻煩老師幫我打給來沅公司現任的室長,
也就是之前來沅的助理,
因為之前一直不確定他到底還在不在來沅身邊,
所以去韓國時也不敢主動聯絡;
本來沒巴望他還記得我,
因為畢竟我之前都是和JACK來往頻繁,
沒想到老師一向他提起我的名字,
他馬上表示還記得我,
而且態度非常非常地好。

聽完老師說明後,
這位「前助理」、現任的室長告訴老師,
因為這次活動是MIR主辦,
經紀公司完全沒有插手,
所以還是得找MIR才行,
但他主動表示要給我MIR會長的電話,
請我致電告知會長需求及需要的協助,
只是他一時手邊找不到會長的聯絡方式,
請我務必明天白天再打電話問他。

事實上,
當老師撥通電話開始和這位室長通話時,
我的心真的開始狂跳、開始超緊張,
擔心他忘了我是誰,
擔心他覺得我打電話是件沒禮貌的事,
總之,
短短通話數分鐘的過程中,
我有度秒如年的不安感,
好像已經過了好幾個世紀,
那一瞬間,我終於了解到可愛妹的感受,
這就是「FANS」的心情啊!

而最讓我開心的是,
韓文老師跟他說,
明天可能不見得是她能打去韓國,
所以如果我自己致電給他,
請他不要介意我的韓文不太好,
他還非常親切且態度極好地告訴我的老師:「OK,沒問題!」
因為室長和善的態度,
真的讓我一整天都開心得不得了,
簡直比在韓國見到來沅更開心呢!

但,室長對我態度好的同時,
我也開始回憶起JACK對我的好,
因為當初我能認識來沅的助理(現任室長),
就是JACK特別引見的啊!
去年到韓國時,
這位助理就對我很有禮貌,
但幾面之緣讓他還記得我,
倒是讓我十分驚訝,
也覺得自己真的超幸福呢!

今天,
有FANS的心情,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