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體育朝鮮 (2006.12.04)
金來沅主演的電影《向日葵》成為電影淡季的至尊。電影《向日葵》自上月23日上映到本月3日已有兩周,據統計,全國累計約88萬名(270場)觀眾觀看,連創兩周票房第一。 
每年11月都是電影淡季,所以這樣的成果更加引人矚目。特別是該影片毫不遜色於同一天上映的《無間道風雲》,上周上映的《電鋸驚魂<3>》、《潘恩的迷宮》等國外大片,而更加備受矚目。 
中秋黃金假日期間爆滿劇場的韓國電影,此後都未能保持票房佳績。特別是11月份形勢更加低迷,象《殘酷的出勤》、《不需要愛情的夏天》、《熱血男兒》,上座率僅為24萬、32萬和26萬。在11月上映的電影中,只有《向日葵》在上映第一周就創下了約40萬名的票房好記錄。 
上月30日上映的兩部愛情片《那年夏天》和《相愛時說的話》在第一周上座率僅為22萬名和14萬名,未能達到預期目標。 
《向日葵》的一枝獨秀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金來沅的精彩演技。線民們對他的樸實真摯的表演予以喝彩。無故被打的場面凸顯了真實感。 
本月7日,著名導演朴贊郁執導的《電子人也無所謂》和丹尼爾-黑尼的處女作《Mr.Robin追求記》也將陸續與觀眾見面。這將成為《向日葵》能否保持票房領先的分水嶺。

PS>陪了荷娜兩天,一回到家就迫不及待地想關心一下來沅電影《向日葵》的票房,沒想到馬上就看到這則新聞,讓我心中大石又再度放下……
上映第一週,《向日葵》票房跑了個第一名,但卻一點也不能放心,因為之後有可怕的李秉憲和秀愛主演的《那年夏天》……但今天看到這則新聞,真的讓我超開心的,尤其看到大家都對來沅的好演技讚許不已,就讓我覺得心中彷彿吃下一顆定心丸般,既感動又欣慰,這是不是就意味著,來沅明年與電影獎項有緣了呢?不過,說真的,在所有來沅的演出作品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青春》和《向日葵》,兩部偏偏都是電影,其實來沅是真的很適合大銀幕演出,而且真是個令人感到驕傲又用功的好演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