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2月3日)和荷娜在內湖租房子的附近散步,
在朋友的告知下,
才知道租屋後面有個美麗的大湖,
我們兩個瘋子晚上刻意繞著大湖走了一圈,
荷娜一直開心得直喊:「好漂亮啊!好想一直住在內湖啊…..」
最奇特的是,
這美麗的湖邊竟然有很多人在釣魚,
我們兩個異口同聲都想到「來沅」,
呵~~

荷娜說,
來沅真的好喜歡釣魚,
不管是海釣或河釣都愛,
每次從日本回到韓國,
都會買很多釣具回來送給朋友和爸爸,
真是個愛朋友又愛家人的好孩子呢!^^
如果來沅12月真的來台灣宣傳<你來自哪顆星>,
可不可以請八大安排他到內湖這個美麗的湖去享受釣魚之樂呢?
反正八大就在附近嘛!
車程可是只有短短十分鐘不到呢!

我們家可愛的荷娜,
真是讓我羨慕死了,
因為她竟然曾經和來沅一起去釣魚,
天啊!
我。真。的。羨。慕。到。快。死。掉。了。。。。。。
荷娜告訴我,
他們晚上出發去釣魚,
一直通宵釣到清晨,
同行的都是來沅的男性朋友,
只有荷娜一個女生,
天啊!真是幸福到死啊!= =

荷娜說,
來沅沒有太多女性朋友,
大部分都是跟同性朋友在一起,
他也一直喜歡和同性朋友在一起,
喝酒、釣魚都是他和這些同性朋友最愛做的事。
而我最愛的來沅果然很有氣質,
因為荷娜說「來沅哥哥」真的很愛彈琴,
家裡可是真的擺著一台鋼琴,
有事沒事就會來上一曲呢!
至於為什麼在生日會及<你來自哪顆星>裡老是NG演出呢?
因為來沅真的是會緊張害羞啦!
咱們家荷娜妹妹可是「掛保證」:「來沅哥哥琴藝真的很棒哦!」^^
創作者介紹

韓流的魔力。한국의 마력。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pon
  • 阿姐.....這真是太讓人羨慕了吧....<br />
    要準備跟來沅一起釣嗎???
  • ChinaYunet
  • 哈哈,实在是太让人羡慕咯<br />
    我可是钓鱼的傻瓜..<br />
    不过钢琴可是一级棒噢<br />
    有没有可能和来沅合奏一曲哈<br />
    我们家荷娜太可爱了,内湖真的有那么美么?<br />
    有空到海南看看,那里更美..嘿嘿,我当导游哈.<br />
  • farina
  • 哇..真巧~我也住內湖!!<br />
    內湖有兩個大湖..一個是璧湖一個是大湖..<br />
    兩個湖都很大..不知道荷娜是離哪一個湖比較近呢??<br />
    來沅的手指很修長..彈琴一定很適合..光幻想就覺得好帥:p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