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沅到底什麼時候來台灣?」
這是這幾天以來,
很多來沅FANS碰到我就會詢問的問題,
但說真的,
我也不曉得來沅到底什麼時候會來,
因為,
到目前為止真的還沒有確實的答案啊!

<你來自哪顆星>確定25日接檔後,
八大就向來沅公司提出邀約,
希望來沅能在23日訪華3天2夜,
但八大根本就不聽人說,
23日來沅在韓國有個MIR辦的聖誕PARTY得出席,
23日是絕對不可能來得了的啊!
然後,
八大又堅持非得假日請韓星到訪,
為的就是怕如果安排在非假日期間,
到機場接機或舉辦影友會時人數會寥寥可數,
才因此導致來沅訪華時間充滿了未知與不確定性,
甚至這兩天傳出「來沅不一定會來」…

為什麼不一定會來呢?
因為八大堅持要安排在假日,
但25日之後的假日剛好又是跨年,
八大自己在台中協辦跨年晚會,
根本無法分身照顧或處理來沅到訪的事,
但再拖到一月,
如果我沒猜錯的話,
來沅一月得為接拍MBC新戲<食客>做準備了,
依照來沅對投入角色必需做的功課和努力,
一月份來沅到訪的機會當然大大降低許多啊!

事實上,
上周六(12/9)我已經試著和來沅公司的室長聯絡,
但室長竟然跑去堜埔寨出差,
(原來我們家可愛的來沅和金喜善到堜埔寨,11日和12日兩天去走安德烈金的秀啦!)
所以接電話的是室長的朋友,
當然搞不清楚來沅到底會不會到台灣來,
唉,
沒辦法,
只好過兩天等室長出差回到韓國再問吧!

隔了將近一年半,
沒想到來沅要再到台灣竟然如此一波三折,
也算是始料未及吧!
不過,
我不懂八大為什麼從頭到尾都不邀請女主角鄭麗媛,
鄭小姐不是也閒閒沒事幹嗎?
還是,
八大認為鄭小姐對戲的收視完全沒有幫助?
總之,
八大應該就是將收視的重責大任都放在來沅身上了吧!
真不知道是該喜還是該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