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書是喜愛韓劇及韓星的韓迷們──必備攻略本。 
對韓劇及韓星想有進一步瞭解的粉絲們──絕對不容錯過! 
更是初想一窥韓流魅力的你──最佳入門指導專書。 
原價280元,首刷限時搶購價:220

作者簡介:
 
玄沅佩(요패령 

曾從事唱片公司企宣多年,之後轉任青年日報影劇記者、大成報戲劇組副組長、TVBS周刊影劇記者,雜誌娛樂主編。娛樂圈打滾逾十年,經歷國語唱片全盛時期與瘋日劇時期。目前完全「韓化」,熱衷於學習韓文、韓劇、韓影及一切韓國相關事物。年紀愈長,對年輕、擁有燦爛陽光微笑的韓國男星愈發喪失抵抗力。永遠的最愛是金來沅,近期的新歡是「Fly To The Sky」成員Fany、千正明。

●雖然現今網路資訊流通快速,但《韓星
Full House》希望做到「能傳達讀者正確資訊」及「以作者個人觀點為讀者介紹」兩大重點。在韓劇部分,每部戲都是作者觀看了上百部韓劇後挑選出來的,資訊方面詳載該劇在韓國播出時間及導演、編劇、演員及韓國官網、劇情、經典台詞等,而「注目焦點」則是作者個人看過該劇後的觀後感。 
●很多人會好奇,在所謂的「十大經典韓劇」中,為什麼沒有「藍色生死戀」、「愛上女主播」等,到底衡量的標準為何?事實上,本書除了強調是以作者個人觀點認為值得介紹給大家的10部經典韓劇及15部推薦韓劇外,也特別著重在以2000年之後的韓劇為主。 
●在韓星介紹部分,韓星的個人資料及曾參與演出的作品,都是作者在韓國經紀公司網站或藝人個人官網上搜集到最正確的資料,以彌補大部分讀者沒有學過韓文的不足;而在韓星介紹的文章中,有過採訪及接觸經驗的明星,作者也會以自身觀點告訴讀者這些韓星們私底下是怎麼樣的人。 
●韓國男星「金來沅」是開啟作者瘋狂迷戀韓劇、韓星及韓國一切的人,再加上與金來沅有多次公開或私下會見,所以特別用一個單元來介紹金來沅,包括他所主演的三部韓劇、三部電影作品,以及收錄為這本書特別接受作者獨家專訪的訪問原文,和作者眼中認識的金來沅,希望能讓讀者更認識金來沅。 
●根據作者看大量韓劇及電影的經驗,為讀者分析出韓劇及韓國電影會如此受歡迎的原因,而為了讓讀者更瞭解韓國,特別專文介紹韓國電視、電影等獎項,以及主要製造韓劇的三大公營韓國電視台、最受韓國年輕人歡迎的綜藝節目等。(PS:特地為讀者收錄2007年最受韓國矚目、即將開拍播出的新韓劇。) 
●至於文化方面,收錄目前最受讀者歡迎的韓國網路小說家「可愛淘」的專訪,以及最受韓國年輕人喜愛、每個月都有一次的「情人節」等。喜愛韓劇或韓星的韓迷、對韓劇或韓星想有進一步瞭解的粉絲們,千萬不能錯過本書!

PS.~~
看到自己的書真的要出版了,但,還是覺得像在做夢一樣,周遭很多好朋友在替我開心,但我卻好像一點真實感都沒有,其實這本書去年此時就應該出版了,但因為一些意外延至今年,雖然時程拉長了一年,可是我喜愛來沅的心情並沒有絲毫改變,而這本書也是我對來沅和前經紀人JACK表達感謝的另一種方式,我也希望藉著這本書的完成,能讓更多人了解並認識來沅的好與認真,也謝謝所有關心或支持我的朋友們,我愛你們,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