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李準基的長相「陰柔」像女孩子,
那麼對我來說,
權相佑就是個「細皮嫩肉」的「小白臉」,
但千萬別誤會我是「貶」了權相佑,
只是因為看到他本人之後,
發現他的皮膚實在是太好、太白、太嫩之故,
難怪可以當保養品代言人長達兩年,
而且支支廣告都是強調權相佑的白淨,
叫人不覺得他是「小白臉」也難。

說真的,
權相佑來台灣的時間真的很不是時候,
昨晚一大早起床,
就想著要好好看看權相佑來台灣的接機「陣仗」有多大,
沒想到一打開電視,
每家新聞台報的全是「偉大的」總統夫人吳女士「昏倒」的新聞,
一遍又一遍,
說的話全都是千篇一律,
夠了!看都看煩了,聽都聽煩了。= =
(PS.在這裡要小小抱怨一下,媒體真的責任很大,因為媒體用什麼字樣報新聞,民眾就會被誤導或全盤接受。吳女士「昏倒」?我想,吳女士如果真的昏倒,應該是不會這樣雙手緊緊環抱著隨扈的脖子,深怕摔下來的樣子啊!?所以,跟親朋好友們討論的結果,充其量也只能說吳女士「昏眩」,請媒體朋友們真的好好注意一下自己的用字,要有點道德良心,謝謝!= =)

好啦,
還是要繼續講權相佑。
記者會下午兩點半在圓山飯店,
事前新聞發佈都說所有規格要比照裴勇俊,
其實我真的是頗不以為然,
說真的,
為什麼要這樣比來比去呢?
如果權先生知道自己被拿來和裴先生比來比去,
應該也不會開心吧!?
就說兩個人都很受海外粉絲歡迎就夠了,
不是嗎?
只能說讀者愛看,
好吧!媒體也只能這樣不厭其煩地比下去啦…
兩點半的記者會,
原本以為拖個半小時應該就開始了,
沒想到一小時後,
看了一堆「菲詩小舖」的廣告片和廣告花絮,
記者會整整拖超過一個小時才開始,
攝影大哥們沒動怒倒是讓我十分驚訝,
我想是因為主持人是很會娛樂大家的黃子佼之故吧!

說真的,
看到權相佑本人後,
我和同業記者們討論的結果,
是一點也沒有「震撼性」,
既不覺得特別帥、也不覺得醜,
嗯…反正就是…就是…就是權相佑嘛!
只要一微笑、一揮手,
粉絲就是能尖叫很久,
記者會上來採訪的記者也沒想像中的多,
倒是粉絲們比記者多得多,
不是說接機的有300多人嗎?
怎麼記者會上人都不見了呢?
然後,
整場記者會只能用「除了商業還是商業」來形容,
總之就是個很無趣的記者會。= =

聽同業記者說,
主辦單位今天(12/16)安排了權相佑的專訪,
但幾家特定媒體每家只有短短十分鐘,
而且還不准用韓文發問,
一律得透過翻譯問問題。
媽啊!十分鐘能問出什麼花?
打個招呼、暖個場就要結束了,
能問什麼鬼啊?
不知道是不是權相佑這一年真的太乏善可陳,
讓記者們想到的全是負面新聞,
不少人抓破頭都不曉得要問什麼好,
甚至還有人打趣跟我說,
那就硬著頭皮問他被A片合成、在日本酒醉等事件,
然後被主辦單位當場給趕出去,
(因為主辦單位事前有聲明,如果問這些負面問題會當場不留情面趕人),
這樣也是不錯的新聞點。
呵~~~
不會吧??
這位在粉絲心目中的偶像大帥哥,
真的要靠記者這麼「搏命」演出才能有新聞爆點,
記者也太犧牲了吧?!
這就讓我想到某次記者會碰到當時仍是東森主播的李娜亞來採訪,
結果她興高釆烈的問了「很棒」的問題,
當場被眾人幹譙到死,
結果還害得她好一陣子上不了主播台,
至於那是個什麼記者會?問了什麼問題?
我,實在是想不起來了,
因為實在參加過太多太多記者會,
老人家健忘,
希望有朋友知道可以提醒我一下啦!

今天下午權相佑又是活動滿檔,
同業記者問我要不要去,
我的答案倒是很堅定:「NO!」
說真的,
「韓文」對我還比較有吸引力,
我還是好好地學我的韓文才是當務之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