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去過韓國就會知道,「整型」對韓國人來說,簡直是件平常到不能再平常的事,聽他們談論起整型的話題,就像韓國人每天得吃泡菜般正常,由此可知「整型」在韓國有多麼普遍。

 對於去過韓國很多次的我來說,已經分不清楚到底真正的韓國人長相是什麼,國字臉?單眼皮?這些都不足以成為判斷的要點,因為說真格的,不是我在亂蓋,要在大街上尋找所謂的「美女」並不難,我甚至不知不覺中養成一個壞習慣,會仔細搜尋端詳在人群中的「美女」,猜猜這些美女的五官到底哪裡加了工、動了刀。

 而我發現,本人的「洞察力」已經到達專業級的地位;也就是繼本人在唱片圈打混數年而鍛鍊出如何判斷「同性戀」的技能後,又再添另一項特殊的技能,哈哈哈~~~

 其實要判斷五官的真偽並不難。首先,眼睛部分,人工雙眼皮通常在垂下眼廉時,眼皮依然有一道深而明顯的痕跡;鼻子部分,我清一色的發現,韓國女生鍾愛的鼻型幾乎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都是小巧而挺,鼻孔小到一根小指頭都放不進去,完美到簡直像是雕像;至於嘴巴部分,通常是最難去判定的,對我來說就是只能憑著「直覺」去判定,等我研究或整理出一個規律性後再告訴大家好了。

 不論到哪個國家,不論是拍戲或宣傳,為什麼韓國藝人都喜歡帶著自己的化妝師走遍天涯呢?因為,不止是韓國藝人,其實全世界的藝人都是如此,都有自己慣用、配合愉快的化妝師或髮型師,他們真的可以對著化妝師或髮型師高唱「我的世界只有你最懂」!

 就因為這層「親密關係」,所以往往這些化妝師或髮型師都最清楚藝人的祕密,「到底有沒有整型」這件事,在他們的面前,幾乎成了無所遁形的公開祕密。根據一位交情頗佳的化妝師告訴我,舉凡動過刀(例如割雙眼皮)或在臉部添加東西(例如壂鼻子)的部位,通常因為皮下組織被切割破壞過,有不吃妝的情況發生,而隆高鼻子的地方更是如此,因為表皮膚底下是人工物質,沒有毛細孔,不吃妝的情況可說是更嚴重,導致妝完全是「浮」在表面上,看起來真的永遠是「油油亮亮、閃閃動人」。

 所以,聽到大牌外國藝人來台灣總是要帶著專屬化妝或髮型時,千萬不用太驚訝或太苛責,因為只有專屬的妝髮才會知道,五官中哪些部位是「人造」得小心呵護,只要摸過自己臉皮的人愈少,才能確保自己整型動刀的祕密愈少人知道。

 如果你想要出一本藝人整型祕辛的書,那麼,趕快去結交影劇圈內化妝師或髮型師吧!假如這些妝髮超有職業道德堅不吐實,那麼,就無所不用其及下藥迷昏或催眠他們吧!什麼?你問我為什麼到現在還不出這種書?因為…因為…因為我沒種啦!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