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韓星Full House>出版以後,我就接到不少朋友或FANS給的意見與批評,不管是好的或是壞的,我都很認真的聽了、並記在心裡,藉著我BLOG這個小小的「家」,我要向每位買了我的書的親朋好友們,以及不管是認識的或是不認識的人,在這裡要衷心地90度鞠躬跟你們說:謝謝。

 現在各行各業都不景氣,能出一本書不是件容易的事,如果不是有出版社的支持,這本書恐怕很難跟大家見面,所以,無論如何真的要感謝出版社朋友如頤「相信」我可以做得到,而我也做到了。對於有部分讀者向我反應印刷不佳,我只能說:如果讓部分人感到失望,真的不好意思啊!對我而言,至少未來還有改進的空間,對嗎?^^

 再來,應該有不少細心的人會發現,有幾篇文章有「掉文」的情況發生,對於這裡我也不是很滿意,更是對讀者們充滿無限的歉意。這本書是由我本人親自校對的,事前真的辛苦校對了三次,(其間甚至乾弟GINO都「笑」過我錯字很多,就知道校對真的超麻煩的,= =),沒想到最後關頭進印刷廠前還是發生有無法避免的錯誤,這點也讓我很自責。但無論如何,美編真的很可憐,因為我的書內容文字又多,在編排過程中又發生過照片大量更換的事件,所以,如果有人還蠻喜歡這本書,那麼美編真的是功不可沒啊!呵~~

 關於內容部分,我知道不能盡如人意,也不可能做到人人滿意,但不論是戲或藝人,甚至是之後附錄的單元,真的都是我經過深思熟慮後才決定要介紹的,我知道很多內容可能未臻完善或完美,但我真的盡全力了。

 而有人認為我偏心於金來沅,這點我百分百承認,但熟識我的人就知道,「金來沅」對我來說意義重大,如果不是他,我就不會掉進韓劇的世界裡,如果不是他,就不可能有這本書的誕生,所以基於小小的私心,以及身為作者的小小特權,我希望讓更多喜歡韓劇或韓星的朋友們,也能給我個機會介紹一下我最喜歡的來沅,因為我過去十幾年來跟無數藝人有過共同工作的經驗,之後擔任記者也採訪過無數藝人,金來沅真的是我見過對工作認真投入、態度謙和有禮又異常低調的難得藝人,讓我不得不打從心裡喜歡、欣賞他;所以,在這裡也要對讀者們能容忍我的「主觀」意見,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

 <韓星Full House>從出版至今剛好滿一個月,對於我不辦新書記者會、不做任何宣傳通告的任性堅持,要向出版社說「對不起」,因為我其實也是個力求行事及作風都低調的人,唯一點頭允諾出席的簽書會,只是希望能有機會認識很多同樣喜歡韓劇和韓星的朋友們,因為我在書的自序中有寫道,我的體內也有迷偶像的因子,所以真的很希望能與FANS們做朋友呢!

 1月27日星期六下午3點,請有空的人和我在捷運中山站的南西新光三越九樓法雅客見吧!歡迎大家來和我一起分享韓國迷人的世界,也來看看我可愛的乾弟GINO和我的韓國小朋友劉荷娜哦!^^…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