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不是個很勤奮的人,但每次只要一勤奮起來,就會徹底發揮處女座挑剔又機車的天性,只是最近的我不知為什麼又開始懶散,美其名是過著「無憂無慮」的悠閒生活,其實卻是每天閒閒沒事幹地閒晃,也就是說我又開始「懶惰」啦!

 1月27日的簽書會終於「完美」收場。其實那天來的有三分之二都是我的朋友吧!說真的,我的個性超低調,根本沒有認真宣傳自己的簽書會,連在自己的BLOG都是1月26日才勉強「打廣告」,好給自己一個交代,總歸一句話,除了我真的低調外,還是只能用一個「懶」字來形容。

 我真的是個很怕麻煩的人,麻煩自己就算了,還要麻煩一大堆好朋友,那就會讓我過意不去很久很久。

 就好比1月27日那天,我的弟弟GINO推了所有的通告邀約特地來看我;荷娜前一天拍了28小時的戲,早上8點才回到家,只睡了短短3小時又趕來我的簽書會;正在當兵中剛好休假的前滾石同事好友,休假還被我拉來當簽書會主持人;某大媒體的記者好友,簽書會則變成「宣傳」幫我照顧GINO和荷娜;之前帶過的歌手好友阿超、阿仁也特地來看我;還有「八厘米電影公司」好朋友ERI、導演陳蔚爾也在簽書會開始前趕到;一個稱我是「無謂人」的好朋友,那天下午本來要上班,也特地請了假來當我的「攝影師」;韓文班同學及老師也停課來給我獻花;還有很多可愛的FANS朋友從高雄、台南、台中、林口等地方跑來…不論是來表演或是給我祝福,我真的打從心底感謝你們,而且永遠記在心裡,真的真的謝謝你們對我的好!

 一個很「無謂」的簽書會,卻麻煩了一大堆的朋友們,真的是…>.<…好抱歉啊!而懶惰的我,卻直到今天才動筆寫心情,還只能藉著BLOG再次表達謝意…請原諒我的懶惰吧!

PS1.這是我們家最可愛、也是我最疼愛的弟弟GINO, 謝謝你當天拿著我的書拍照做宣傳,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阿弟,27歲生日快樂啊!^^

PS2.這是我最喜歡的FANS小朋友們,從左邊開始:阿PON、RYN、ARI、小靜,還有可愛的荷娜,以及「無謂」的攝影師小恬恬王子,謝謝妳們,妳們是我永遠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