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迎接2007年的到來,
今天給BLOG換了首很喜歡的歌,
是韓國歌手成時京唱的<在大街上>(거리에서),
最近這首歌也是我的手機鈴聲,
我喜歡他乾淨清亮的嗓音,
而他的歌聲,
老是讓我想起以前在滾石帶的歌手黃品冠,
呵~~

<PS..這就是成時京啦!他常上韓國綜藝節目<情書>或<XMAN>,偶爾還演演反轉劇哦!>

<PS..這個則是我在滾石時帶過的歌手黃品冠,說真格的,品冠真是個溫和又善良的好人呢!>
仔細看看,
品冠和成時京還真是像呢!
一樣戴著眼鏡,
一樣長相斯文,
兩個人甚至臉孔也有些神似,
雖然都不是頂帥的人,
但兩個人看起來都是乾乾淨淨又舒服,
感覺上都是很好的人呢!

不過,
成時京的個子好高好高,
超過180公分吧,
好驚人啊!
最近娛樂K台在播的韓劇<命運的搏擊>(때려),
成時京飾演的是第二男主角,
還是個總經理,
真的看了就覺得很想笑,
和我以前看到品冠演戲時一樣,
就是覺得他們還是唱歌會比較好一點吧!

BLOG裡放的<在大街上>(거리에서),
是成時京的第五張專輯"The Ballads"裡的第一首歌,
真的是很好聽,
好聽到我好想去看他2月3日在韓國仁川舉行的演唱會哦!
但,還是不要去的好,
因為來沅那天在濟州島也有韓流博覽會的活動"won & one fine day",
那我會忍不住跑去濟州島看來沅,
所以,還是不要隨便亂跑去韓國的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