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想,戲劇的世界對觀眾而言很迷人,但對演員本身來說,真的也那麼不可自拔嗎?我想,演戲真的是會上癮的吧!

 今天看到韓國最新發表的新聞,之前拍電視劇<三葉草>嚐到收視慘敗的李孝利,這回又要捲土重來挑戰新戲<像他們一樣相愛>(사랑한다면 이들처럼),光是製作費就高達37億韓幣,相當於台幣1億多元,是不是想嚇死人啊!?如果收視率好,還有可能外銷回收,否則的話,成本怎麼收得回來啊?

 再看了一下一起搭檔演出的演員群,媽啊!更是嚇我一大跳,原來兩位男主角是李東健和鄭俊浩,算一算都是韓國男演員中算一線的,難怪製作單位願意花大錢投資拍這部戲,依照李東健在日本和其他亞洲市場的知名度,我想,只要劇本不是太差,李孝利的演技不是太差,這部戲應該又可以高價賣到韓國以外的國家去了吧!

 聽說<像他們一樣相愛>2月3日要開拍,李孝利這回在新戲裡,飾演一個夢想成為歌手的女孩,應該是蠻適合她的角色吧!至於李東健想當然爾是第一男主角,鄭俊浩則飾演追求李孝利的人。咳~~又是個三角習題的愛情戲吧!反正韓國編劇最拿手的就是玩感情戲,再看一下已經公佈的海報,好像真的是那麼煞有其事的,所以我就小小期待一下吧!呵~~

PS..以下是製作單位公佈的另外兩款電視劇海報,我承認真的拍得蠻美的,有吸引到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