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寫完鄭多彬自殺的新聞,貼上BLOG,再回頭去看了一下韓國網站新聞新發展,沒想到鄭多彬的「李姓男友」竟然就是我去年11月在韓國見過的「Ei21」新人李岡熙,當時我還和他一起吃了飯、喝咖啡,還聊了好一段時間天啊!真是太令我震驚了。

 記得去年11月第一眼見到李岡熙時,只覺得這個濃眉大眼的男生很帥,「Ei21」朋友還很認真的要我帶他到台灣來演戲,當時和岡熙深談過後,還覺得這個男生個性很內斂、不多話,我真的對他印象很好,有認真考慮要幫他積極的在台灣尋找演出機會,但當時他告訴我沒有女朋友,我還刻意問了他以前交過女朋友沒有,因為對一個演員來說,有戀愛經驗畢竟是好的。

 反正,可怕的星期六,為什麼鄭多彬自殺,所有身邊的人竟然我剛好都是熟悉的呢?韓國補充的新聞提到,鄭多彬和李岡熙是一起到清潭洞去喝酒,直到凌晨3點才一起回到岡熙三成洞的家中,等到岡熙睡著後,鄭多彬才到浴室去自殺,看了真是令人覺得毛骨悚然,好驚嚇啊!

 



李岡熙(
이강희)小檔案: 

生日-
1985 3 15 
身高/體重-180Cm68kg 
學歷-韓國藝術表演大學在學中 
作品- 
舞台劇 
<我是隨著天氣改變的人>(2002)<仲夏夜之夢>(2003) <家族>(2005) 
電影 
<我的愛像玻璃般脆弱> (2006),碎片 (2005) 
廣告 
<樂天電影代言>(2006) 
MV 
簡忠旭<軟弱男子>(간종욱<약한남자> 

 

PS..這張就是岡熙拍的MV照片,只有背面的女子就是劉荷娜,= =

 

 

PS..岡熙坐車到警察局做筆錄,陪他前往的工作人員,也就是照片裡戴眼鏡的這位,就是我「Ei21」經紀公司的朋友金理事。竟然從網路新聞上見到朋友,感覺真的是不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