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15集結尾的插畫,達子媽和泰峰媽,成了達子和泰峰之間戀情發展的最大阻礙...)

 看完<達子的春天>第15集,就像這集的標題「愛像春雨般滋潤我的心」,隨著達子和泰峰的「達陣」成功,兩人的心開始起了不小的變化,尤其對初嚐戀愛甜蜜滋味的達子來說,心裡更是七上八下,慌亂得不得了,所以亂到不得不在一大早就跑去醫院找剛生完小孩的高前輩,還胡亂聽了前輩的意見裝「酷」,搞得可愛又滿懷愛意的泰峰弟弟很受傷,好慘!

 不過,15集的重點,我覺得不在達子和泰峰身上,反而是魏善珠和申世度兩人感情明朗化,讓我覺得十分開心;但15集結尾因為泰峰媽媽直接殺到達子家,直指達子媽勾引她老公(泰峰爸),女兒達子也誘拐她兒子泰峰同居,讓整個劇情開始變得複雜起來。不過,說真格的,這樣的安排我很愛,因為向來對看戲沒什麼耐性又高標準的我,已經開始覺得索然無味之際,編劇立刻投下兩顆震撼彈,讓<達子的春天>又變得很有看頭,勾起我無限的好奇心,讚!

 我特別喜歡這集的主題「愛像春雨般滋潤我的心」(사랑은 봄비처럼 내 맘을 적시고),就像達子因為尷尬逃開泰峰時獨白時說的話,春天到天氣變暖和了,但為什麼她還是覺得春風冷颼颼的呢?愛情的路真的那麼漫長又曲折嗎?韓國的「春雨」應該就像台灣的梅雨季節吧,下不完的雨,濕濕黏黏地,下得戲裡一干人達子、達子媽、申世度、魏善珠等都心煩意亂,但綿綿春雨也同時滋潤了他們渴望愛情的心。

 先是達子找泰峰第一次看電影約會,看完電影後遇上大雷雨,泰峰帶著達子在雨中奔跑,讓兩人因此開誠佈公談了「達陣」之夜後的心情,然後,我最愛的泰峰弟弟眼神堅定、語氣更是肯定地對達子姊姊說:「經過那一晚後,我更喜歡妳了!」(哦!聽到這句真的超感動,只要是姊姊妹妹都會感動到掉眼淚吧!?呵~~)

 接著,魏善珠和申世度也是第一次約會,看電影、逛街、牽手,申世度拿出訂情戒要送善珠,我猜都猜得到那只戒指會被個無謂的路人甲撞掉,然後滾進垃圾堆裡去(因為那堆垃圾真的有點做作啦!= =),世度卯足了勁就是要在大雨中、垃圾堆中找出戒指,然後藉著這個「不可能的任務」確認了兩個人的愛情。

 哦~愛情真的讓人覺得幸福與不安吧!<達子的春天>就像剛歷經冬天初發芽的樹木新枝,在我心中蠢蠢欲動、不安份地悄悄鑽動著,編劇在戲裡佈下的愛情的線,讓我看了都覺得:「有愛真好!^^」

 迫不及待看了沒有字幕的第15集,<達子的春天>讓學韓文屆滿一年又八個月的我,發現自己聽力突飛猛進,對照有字幕的15集再看一次,我發現只要不是艱澀或太長的句子,幾乎80%都能聽懂,也意外得出一個心得,那就是為了要看懂<達子的春天>,當沒有字幕時,我會用120%的專注力來聽每一句韓文,真的沒想到看這部戲又有另一個收穫呢!真好!^^






<PS..從第一張照片開始:泰峰弟弟的擁抱,泰峰弟弟的肩膀,泰峰弟弟的唇,都讓達子姊姊為之瘋狂心跳,而泰峰弟弟可愛又無邪的笑容,則是讓達子姊姊和我都為之深深著迷呢!讓我忍不住讚歎:真是可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