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資訊爆炸,凡事都講求快速的社會,好像連「愛情」都變得速食起來,尤其受到好萊塢電影的影響,男女之間動不動就說「我愛你」,甜言蜜語、嘴上功夫一流,卻完全忽略了「行動」才是最重要的。

 達子曾在15集裡跟高前輩表示,因為泰峰沒有說「我愛你」,所以內心感到不安,但16集一開始,達子和泰峰開始面對各自母親所給予的磨難,但泰峰以誠懇不變的態度去面對所有責難,即使遇到自己父親打算和母親離婚而離家出走的事,他都能適時對達子付出關心,即使只是短短十分鐘、匆匆見一面,一個親吻、一個擁抱,都能讓達子感受到他的真心和溫暖,這種踏實的感覺,比泰峰說上千萬句「我愛你」都來得有價值和實在,不是嗎?

 編劇繼14集裡將女人描述為「女超人」後,16集則讓泰峰在愛情面前成為無懼的勇者,當家裡老爺子(外公)問起他為什麼同居?有沒有和達子結婚的打算?泰峰誠實的回答,句句正中我的內心,他不是沒想到結婚,只是不想以結婚為前提而機關算盡,他相信和達子彼此相愛,一路走下去自然會走上結婚的路,所以他想追求的婚姻生活,是在和達子建立起深厚的愛情後擁有,這才是真正的幸福,不是嗎?

 看完這集後,我開始嫉妒起達子。其實達子真的是幸福的啊!能遇到姜泰峰這種實在又帥氣的好男人,唯一的缺點就是年齡小6歲,但誰在乎呢?就像面對達子媽的反對,達子都會忍不住想解釋:「泰峰或許不是妳心目中理想的女婿,但對我而言卻是內心真心喜歡的人啊!」達子媽媽也真的是個好媽媽,反對女兒和泰峰在一起,不是因為泰峰年紀小,是深知泰峰媽媽反對兩人在一起,所以怕女兒嫁過去受苦,但她仍堂堂正正且理直氣壯地對泰峰媽說:「他們都是成年人,如果真的彼此相愛,我絕對不會去拆散他們。」哦,原來允許艱難的愛情,也是需要絕大的勇氣啊!

 「愛情,是需要勇氣的。」簡單的一句話,相信人人都知道,但未必人人都做得到。16集簡單的主題,猜得到的劇情,插畫中泰峰始終牽著達子手的模樣,則最讓我印象深刻。不過,這兩天韓國媒體新聞報導,泰峰在當律師時的舊同事(兼舊情人)將登場,飾演這位前女友的是女星徐英熙(서영희),這樣的「插曲」是必要的,否則要加演到22集的戲要怎麼編下去,還真的會讓編劇大人傷透腦筋呢!但無論如何,泰峰和達子要堅強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