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雖然已經「轉性」喜歡看韓劇和韓星,但依然無改愛看電影的本性,只是在選擇時會比過去小心謹慎許多,不是夠吸引我的電影,我是無論如何不會輕易到電影院去,即使是不用錢的試片亦然。

 去年進電影院看的試片寥寥可數,但我一直很慶幸看了馬丁史柯西斯導演的<神鬼無間The Departed>,除了我是劉偉強導演<無間道>的忠實愛好者外,馬丁史柯西斯和男主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都是我十分欣賞的。記得去年看完試片後,我就愛死這部電影,還大膽在自己BLOG裡直言「是今年(2006)看過最棒的好萊塢電影」(詳見2006,10,3網誌,分類:心情隨記),果然影片、導演馬丁、男主角李奧納多和我當時覺得很棒的男配角馬克華柏格全都入圍奧斯卡了。

 即使我對好萊塢關心不若過往,但我今天還是起了一大早關心奧斯卡頒獎典禮,哈~~果然我最關心的<神鬼無間>拿了最佳影片,導演馬丁史柯西斯也得最佳導演,這兩項我預測中準會拿獎的項目,都如我願在奧斯卡頒獎禮上實現,真是讓我忍不住想高呼:「我真是太神準啦!!!」

 雖然李奧納多和馬克華柏格沒有得獎,但,他們兩個在<神鬼無間>裡的演技,至今還是讓我回味無窮,因為有這些好演員,才豐富了這部好電影,所以,在我心目中,他們都是最棒的男主角和男配角哦!^^


<PS..很棒的李奧納多,演得可不比梁朝偉遜色哦!!>


<PS..馬丁史柯西斯(左一),我心目中最喜歡的導演之一!^^>


<PS..遺珠之憾馬克華柏格(左一),他在這部電影裡真的很出色很搶眼,我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