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說,姊姊我很討厭研究一些麻煩的東西,所以並沒有在第17集中截圖,只是很無聊地去找了韓國版的漫畫封面而已啦!

 繼嚴代表在祕書的推薦下,對少女漫畫『小甜甜Candy』很著迷後,咱們家的泰峰弟弟也加入了看少女漫畫的行列囉!

 就是那段達子和泰峰悠閒度過一個星期休假,然後很甜蜜躲在床上一起「搶」漫畫來看的橋段,那套漫畫正是日本『流星花園』原著作者神尾葉子仍在連載中的新作『Cat Street貓街』啦!(想確定的朋友,請看樓下那篇文章中的照片,就是被達子壓在枕頭底下,只露出小小一角的漫畫書,呵~~)

 事實上,我並沒有看過神尾葉子的漫畫,對『流星花園』陌生得不得了,我還是根據<達子的春天>戲裡漫畫書上韓文名字『캣스트릿』一路搜尋回來,才知道原來台灣也出了這套漫畫,目前好像是到第四集,而韓國則是已經出到第五集了,知道的朋友可以介紹一下哦!

 查了一下資料,『Cat Street貓街』原作品是刊載於日本的『瑪格麗特別冊』,所以中文版的『瑪格麗特』,特別將『Cat Street貓街』以「單數期」的方式連載,而且一次就給讀者50頁,也是種很特別的促銷方式啦!

 我對『Cat Street貓街』這套漫畫沒有任何研究,大概看了一下故事簡介,似乎也跟<達子的春天>這部戲沒什麼太大關聯,總之就是套少女漫畫,只是沒想到咱們家可愛的泰峰弟弟會陪達子姊姊看起少女漫畫,而且功課一極棒的泰峰弟弟看書的速度還超快,還對達子姊姊說:「還沒看完嗎?我看完了!」아요구~阿呦古~帶點撒嬌又帶點小耍賴的表情可愛得不得了,難怪書才看一半的達子姊姊會心甘情願把手上的書交給弟弟說:「你先看吧!」然後索性躺在泰峰弟弟大腿上,好整以暇地看著弟弟雕像般帥氣的臉龐…嗯~由此我得到一個結論:泰峰弟弟應該是比『Cat Street貓街』這套漫畫好看的啦!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