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接<達子的春天>的新戲<魔王>公佈的宣傳海報,還蠻誘人的,朱智勳有帥啦!^^>

 今天看到網路上發表了<魔王>(마왕)的宣傳海報了,那意味著,我最愛的<達子的春天>即將要進入尾聲,一想到兩個星期後再也看不到我心愛的泰峰弟弟,我就覺得快哭了…><

 這幾天才在想,<達子的春天>演完後,我該是看朱智勳、嚴泰雄和申敏兒演的<魔王>,還是要看在喜、韓佳人和金楨勳的<魔女遊戲>呢?但很顯然的,最近<魔王>的動作不斷,製作公司「Olive9」三不五時就丟出新劇照誘惑觀眾,今天還公佈了新的宣傳海報,對我來說,目前還看不出個所以然來,但,朱智勳終於剪掉了礙眼的長髮,很好~~只是,我最擔心的也是朱智勳,因為<宮>給人的形象太強烈,朱智勳不知這部新戲會呈現什麼面貌,如果跳脫不出舊有的形象,對他來說是件很不利的事呢!

 簡單讀了一下<魔王>的故事簡介,好像是個類似超能力的推理犯罪劇,感覺很不偶像,但這種劇型,唯一讓我不擔心的演員是嚴泰雄,因為這位「大叔」演起什麼就像什麼,看他演戲其實還蠻過癮的,算是個很會演戲的實力派演員啦!

 聽說申敏兒這回演一個擁有讀心術特異功能的圖書館職員「徐海仁」,朱智勳則是演一個很優秀的律師「吳承河」,但感覺似乎有點冷血,而嚴泰雄則是演個熱血刑警「姜吳修」,這三個人能交織出什麼神祕故事,其實,我還真的有點小期待呢!聽說<魔王>找來之前嚴泰雄主演<復活>的導演朴燦弘,那我想這部戲應該水準不會太差吧,因為<復活>真的是部不錯也很特別的戲,「嚴大叔」在<復活>裡真的演得不錯呢!

 據我所知,應該會不少朱智勳迷很期待<魔王>,尤其<魔王>將對上<魔女遊戲>,形成「李信」朱智勳對上「李律」金楨勳的有趣話題,但,請大家對這兩部戲在期待之餘,還是要關注一下即將步入尾聲的<達子的春天>啦!對我而言,可愛的李民基弟弟才是真正的極品啦!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